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67期:黄英冲冠一步之遥 H2K来战TFBOYS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67期榜单
新声榜第167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新歌一连拍死几首旧歌的局面本周依然在上演,本周入榜四首新歌,四首名次下降,一首扶摇直上差点挤下连霸三周冠军的邓紫棋,另值得一提的是于湉《有一种力量叫傻瓜》在顽强霸占榜单13周后光荣退役。上周被好姐妹掩盖住光芒的黄英《让我爱你》在粉丝的力挺下强势反弹,逆流而上冲击到了第二名,拥有亮丽声线的黄英演绎起流行歌曲来有种特别的张力,给人甜蜜感受的剧集插曲在当下的季节也十分应景,蝉联数周冠军的邓紫棋《多远都要在一起》本周艰难保住了第一名的位置,下周能否死守不放压力不小。第三名迎来了本周第一首入榜新歌TFBOYS《宠爱》,朗朗上口的旋律、天天向上的歌词简直是为三位萌萌哒的少年量身打造,首周来到第三,也有冲击冠军的黑马之势。

  本周入榜新歌虽不少,但多在比较靠后的名次,对还停留在榜的歌曲威胁不大。江映蓉《再多一天》小降一位来到了第四,歌迷投票虽不少但输于黄英,下周要赶超好姐妹需要更加努力了;第五名张靓颖张杰《燕归巢》在评审团取得的好名次才没让其遭遇更惨的滑铁卢,照理说两位在各自领域都是最有号召力的选秀歌手,貌似双赢的合作在粉丝这里却并不买账;宋冬野《万物生长》本周排名第六,这么一首云淡风轻的聊骚小曲在春天十分应景,仿佛名次不重要,只要在榜就还好;HUSH《克卜勒》首周入榜排名第七,重新编排的演唱会限定歌曲依靠其高品质在评审团取得了好评,但要想取得更好的名次还需提高其在内地的知名度;陈冰《与星共舞》新歌入榜第八,通过好歌曲积攒了不少人气的她在榜单中取得了不少歌迷的支持;洪辰《等你的时候 我像个傻瓜》下滑到了第九,好像是等不到粉丝宠爱的傻瓜,只能默默转身;张翰《风中英雄》首周入榜低调坐到了第十的位置,显然不符合其霸道总裁应该有的气势。

  看到本周为你推荐的五首新歌名单,众亲们可以准备好瓜子和板凳坐等好戏了。天娱传媒旗下00后组合H2K推出第二首网游主题曲《ROCO Time》,通过新声代选出的五位小鲜肉有颜有唱功,驾驭起电子舞曲也有模有young,本周挑战目标直指从出道开始就掐起的TFBOYS;选秀人气歌手李斯丹妮、魏晨加入榜单选秀军团混战,李斯丹妮首次触电尝试填词的《Boring》延续嘻哈舞曲的风格展示其不一样的音乐性与节奏感,已正式大胆跨界影视圈的魏晨此次献唱电影同名主题曲《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依旧用暖心的声线展示其型男魅力;全民女神经贾玲已不满足于只在春晚小品拿女汉子来洗涮自己,此次闹进歌坛推出洗脑神曲《感觉自己萌萌哒》,旋律、歌词、舞蹈皆以到位,就是要抢你的眼洗你的脑让你也跟着她噼里啪啦;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终于熬到歌手本分推出首张专辑的曾沛慈取得了不错的反馈,由都会情歌写手黄婷填词的《坚强过头》可能是本周新歌推荐中唯一一首走心的歌曲,你会为其投上支持的一票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31/n410612603.shtml report 2248 新声榜第167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新歌一连拍死几首旧歌的局面本周依然在上演,本周入榜四首新歌,四首名次下降,一首扶摇直上差点挤下连霸三周冠军的邓紫棋,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