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紫石街》快闪长楹天街 邀您看懂中国原创音乐剧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剧《紫石街》海报
音乐剧《紫石街》海报

  搜狐娱乐讯 音乐剧在以前一直被很多人认为是曲高和寡阳春白雪的西方艺术形式,需要通过严肃的态度和一定的审美才能够去欣赏。不过,随着娱乐产品越来越多元,人们发现,音乐剧也可以做到很娱乐,很活力,很新潮,也很接地气,音乐剧也变得越来越被观众接受和喜爱。《紫石街》作为首部改编自四大名著《水浒传》的中国原创音乐剧,经过1年来的全国巡演,获得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好评以及大批专业音乐人的肯定,近日曝光的主题曲《爱与距离的伤害》更是成为网友口中传唱度极高的单曲。为了能让喜爱音乐剧的朋友能更多的了解这出剧,3月19日下午2点,在长楹天街购物广场东区1层将会上演一场出乎意料的“紫石街快闪”,通过现代行为艺术与古典高雅艺术相结合,将会让你更进一步去了解《紫石街》。

音乐剧《紫石街》海报
音乐剧《紫石街》海报


  《紫石街》之前在主题曲mv中就大玩概念,创新十足。这次又玩起行为艺术,20多个高颜值鲜肉将会给你一次出乎意料的快闪,您将有可能看到剧中最气派欢快的选段,这可是结合所有演员日以继夜彩排的结果哦。如果你喜欢音乐剧,肯定不能错过这场盛宴。还等什么?走走走,星期六长楹天街紫石街快闪快约起来!!

演出阵容
演出阵容


  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在现场拍照发送给《紫石街》官方社交平台,就有可能得到20张《紫石街》保利剧院首演的票,数量有限,赶紧行动吧!希望更多热爱音乐剧的朋友能够莅临现场一看究竟,也能在3月31日——4月2日北京保利剧院观赏《紫石街》完整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6/n440585871.shtml report 1865 音乐剧《紫石街》海报搜狐娱乐讯音乐剧在以前一直被很多人认为是曲高和寡阳春白雪的西方艺术形式,需要通过严肃的态度和一定的审美才能够去欣赏。不过,随着娱乐产品越来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