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熊汝霖大玩“活”音乐 新单《冲我来》强悍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熊汝霖激情献唱
熊汝霖激情献唱

熊汝霖
熊汝霖

  搜狐娱乐讯 熊汝霖继组成Dirty Honey乐队后,继续阐扬音乐要"活"的理念,重磅推出2016年全新个人单曲《冲我来》。

  继被网友称为"小黄歌"的《肥皂》之后,熊汝霖对成人题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次《冲我来》的歌词依旧大胆性感,新单曲以Funk为主料,佐以摇滚的唱腔和电子的原素,强劲的鼓点营造出让人魂不守舍的groove,若际若离穿插其间的吉他似有Prince的隔海加持,再加上moog synth bass所弹出来的电子律动,堪称这个城市、这个时代最真实的精神写照。此外,这首歌由格莱美奖获得者、曾帮Usher、 Janet Jackson等大牌制作过歌曲的美国混音师Blake Eiseman负责后期混音,制作精良展现出一如既往的国际水准。

  2015年底,熊汝霖带领乐队Dirty Honey在北京成功举办两场个唱,现场众歌迷和很多圈内的“老炮儿们”都纷纷表示了对Dirty Honey乐队音乐的认可和赞许。D.H现场的表现力张力和感染力更是受到法国Pitchfork 音乐节等等国内外各大音乐节邀请。对此熊汝霖也表示音乐是一辈子的事业,会和乐队的伙伴们永远继续下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6/n440626308.shtml report 2598 熊汝霖激情献唱熊汝霖      搜狐娱乐讯熊汝霖继组成DirtyHoney乐队后,继续阐扬音乐要"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