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梦苇接受中华民歌专访 五月将办上海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青年歌唱家梦苇在成功举办了“伊人如梦”原创·经典个人演唱会之余,接受了媒体的专访,采访中,梦苇谈到了自己的恩师,谈到了在她歌唱道路上帮助过她的好人,谈到了她的新歌《礼仪东方》、《厚福》以及新专辑《月如钩 人如梦》,更谈到了她今年的全国巡演,一个为音乐和歌唱而执着追求的梦苇,正在心怀高远,为梦前行。

  梦苇称她今年重点推出了新歌《礼仪东方》、《厚福》和新专辑《月如钩 人如梦》。《礼仪东方》由词作家曲波作词,作曲家栾凯作曲,音乐人李珂先生编曲。“松是迎客松,花是国色香,小草也有不卑不亢;山高爱谦和,水阔情荡漾,琴瑟和鸣千古绕梁……”在梦苇“伊人如梦”原创·经典个人演唱会上,身着传统礼服的梦苇在现场演绎过程中完美的将东方传统文化与现代歌曲相融合,将洋溢着大国风范的华夏礼仪文化用歌曲的方式传播给每一个人。

  梦苇的《厚福》是在音乐人何沐阳和词作家化方、吕忠平的联手之下,为梦苇量身打造的新作,尤其在梦苇切身体悟了人生中的一次深重磨难之后,更加理解并赋予《厚福》以深度与厚度,梦苇的《厚福》像一股涌动的暖流向人间传递着真善美、激励着更多的人积极向上,梦苇希望用更多的付出将爱播撒,从而让梦想之光点亮每一个人的人生!

  在梦苇的新专辑《月如钩 人如梦》中,全部的14首歌曲都出自于一位词作家安华老师之手,配之众多年轻有为的精英作曲家的作曲创作,已经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出版。梦苇称安华老师是她一生中都要感激的老师,是他为梦苇的歌曲风格转型指明了方向,这张专辑最大的特点在于走心、接地气,《月如钩》古风洋溢,《牵挂》温情万种,《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婉约多姿,《秋意绵绵》 、《芳草依依》由心而出……

  拥有这么多崭新作品的梦苇,更是将目光放在了五月的上海,据悉,梦苇的下一站就是将于5月10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独唱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已经纳入“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活动之中。

  在采访的最后,梦苇说要感谢老师和朋友们对她的支持、鼓励和关心,她会不断地努力,继续做一些公益的事情,相信这一次梦苇一定会用她对音乐的那份痴狂感染并打动你的内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5/n442022064.shtml report 1435 近日,青年歌唱家梦苇在成功举办了“伊人如梦”原创·经典个人演唱会之余,接受了媒体的专访,采访中,梦苇谈到了自己的恩师,谈到了在她歌唱道路上帮助过她的好人,谈到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