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音节报名启动一周 线下赛区报名已逾万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成都师范学院百余学子雨中报名
成都师范学院百余学子雨中报名

成都师范学院初赛现场
成都师范学院初赛现场


  4月5日,由青鸟音乐主办的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正式启动海选报名,太原、成都、杭州、昆明等城市率先启动各高校初赛,截至4月11日统计,已启动线下报名的各高校累计报名人数12415人。

  据业内人士透露,往年各类选秀活动、歌唱类比赛,以超级女声、中国好声音等为例,成都、杭州、北京、上海、广州几个城市是选拔重地,川音、川师、杭师、中国传媒等高校更是兵家必争之地,李宇春张靓颖均出自四川赛区。(李宇春出自四川音乐学院、张靓颖出自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本次大音节成都赛区报名现场十分火爆,似乎传承了成都赛区的“传统”。成都师范学院报名首日正临小雨,上百名学子打伞排队报名,工作人员表示“真的很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2/n443943665.shtml report 1379 成都师范学院百余学子雨中报名成都师范学院初赛现场4月5日,由青鸟音乐主办的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正式启动海选报名,太原、成都、杭州、昆明等城市率先启动各高校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