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韩安妮二度献唱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戴韩安妮献唱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音乐会
戴韩安妮献唱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音乐会

戴韩安妮与恩师左宏元
戴韩安妮与恩师左宏元

戴中晖、戴韩安妮父女同台
戴中晖、戴韩安妮父女同台

左宏元、戴韩安妮同台演唱《千年等一回》
左宏元、戴韩安妮同台演唱《千年等一回》


  2016年4月22日,14岁小歌手戴韩安妮将献唱《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世界电影主题歌音乐会》,这是小安妮继去年《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演唱电影《马路天使》插曲“天涯歌女”后二度献唱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戴韩安妮将演唱台湾早期电影《彩云飞》中的插曲“我怎能离开你”、经典歌曲“甜蜜蜜”并将与恩师左宏元同台对唱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千年等一回”共3首歌曲,小安妮是本次音乐会参演艺术家中唯一演唱3首歌的。

  音乐大师左宏元首度加盟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带来经典作品“我怎能离开你”、“千年等一回”。

  担任本场音乐会指挥的是戴韩安妮的父亲、中央音乐学院著名小号演奏家、指挥家戴中晖教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9/n444885128.shtml report 2036 戴韩安妮献唱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音乐会戴韩安妮与恩师左宏元戴中晖、戴韩安妮父女同台左宏元、戴韩安妮同台演唱《千年等一回》2016年4月22日,14岁小歌手戴韩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