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粉乐队2016全国巡演北京专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6日 Friday 星期五

  大粉乐队“寻找另一个自己”2016全国巡演北京专场

  THE POWER POWDER

  嘉宾 Guests: 自画像 SELF PORTRAIT / 糖果怪兽 CANDY MONSTER

  大粉乐队是来自北京的一支极具实力的复古根源摇滚乐队。2016年乐队开启了全国巡演,走遍了全国的二十多个城市,还应邀参加了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主办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获得了荣获最受欢迎新星队制大奖,受到了评委以及观众的广泛好评。

  乐队成立于2011年初,于2011年开始参演北京迷笛音乐节。2012年,大粉乐队荣获2011豆瓣网阿比鹿音乐奖的年度最佳新人奖。受到《音乐时空》、《通俗歌曲》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推荐。同年,在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中国区选拔赛中获得中国区乐队冠军,得到音乐节CREATIVE MAN公司总裁清水直树先生、亚洲舞台主办方日本BAD NEWS公司总裁、MAO Livehouse创始人千叶和利先生、迷笛张帆校长等全体评委的一致赞誉。最终代表中国乐队,官方受邀参演亚洲最大的Summer Sonic音乐节,并进行了东京巡演。

  “寻找另一个自己”不仅是此次巡演的主题,也是大粉乐队全新专辑的专辑名。《另一个自己》作为大粉乐队的首张专辑,也会随此次全国巡演和大家一同见面。此外,乐队还邀请了自画像、糖果怪兽两只极具号召力的乐队作为嘉宾乐队参与北京站的演出,带你一同去“寻找另一个自己”。

  北京作为2016全国巡演的终点站,大粉乐队每一位成员都保持着良好的演出状态。乐队在现场演奏中重视大量的即兴演奏,现场表现充满激情,你能听到每一位乐手充满着想象力,挥洒自如的演奏。Blues为底蕴的摇滚乐音符、朴拙的歌词、粗粝的音色和不羁的摇滚天性构成了他们原始而真实的摇滚乐,带领听众回归woodstock的摇滚乐花童年代。

  晚8:30 // 80元(现场)/ 60元(预售 | 截止到5月5日24点)

  Pm 8:30 // Rmb 80 (door) / 60 (presale | stops at midnight on May 5th)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 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60506

  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9443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0/n445098723.shtml report 1592 5月6日Friday星期五大粉乐队“寻找另一个自己”2016全国巡演北京专场THEPOWERPOWDER嘉宾Guests:自画像SELFPORTRAIT/糖果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