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林火山乐团“逐日”巡演 武汉、广州即刻启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风林火山乐团“逐日”全国巡演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继天津、南京、上海、成都4站之后,乐团即将在4月15日将为武汉为乐迷送上惊喜表演,并于16日在广州,为乐团成军十三年的首次全国巡回演出划上圆满句号。

  据悉,风林火山乐团在南京、上海和成都的演出燃力十足,互动气氛嗨爆现场,受到当地乐迷的好评与喜爱,因此,武汉、广州站的演出将延续前几站全新歌曲与经典曲目搭配的歌单,让我们期待风林火山乐团为南方的乐迷朋友奉献一场与众不同又激动人心的精彩演出吧!

  巡演信息:

  4月15日 20:00武汉vox汉口店

  4月16日 20:00广州TU凸空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5/n444327560.shtml report 1913     2016年风林火山乐团“逐日”全国巡演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继天津、南京、上海、成都4站之后,乐团即将在4月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