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口碑新专再获三奖 盼回归制作人身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惜君现场献唱《后来我们会怎样》
刘惜君现场献唱《后来我们会怎样》

刘惜君现身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
刘惜君现身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

刘惜君
刘惜君


  上周六,亚神音乐旗下人气歌手刘惜君现身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刘惜君凭借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斩获“年度推崇内地歌手”大奖,而收录在专辑中《莫忘空城》也将“年度金曲奖”收入囊中。现场,刘惜君还献唱《后来我们会怎样》,引发歌迷尖叫连连。

  颁奖典礼当天,刘惜君身穿露肩黑色长裙优雅现身,在本届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中,惜君一举获得“年度推崇内地歌手”和“金曲奖”两大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惜君全面复出后发行的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由C.Y.Kong、jim lee、郭顶三位制作人呕血操刀,并摘得了“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手握两项大奖的惜君表示非常感谢:“能有今天的成绩首先要感谢三位制作人老师的帮助,同时还要感谢歌迷在低潮时期的不离不弃”。随后,惜君在舞台上献唱《后来我们会怎样》与歌迷一同分享,惜君清亮的嗓音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的耳朵。刘惜君暌违三年再回归,一路走来人气与关注度水涨船高,无论唱功还是人气,都能够成为内地歌手的佼佼者。

  据了解,刘惜君曾在《拂晓》、《惜·君》专辑中担任制作人,成功亲手打造两张原创音乐作品,在后台采访时刘惜君坦言:“在这张专辑中跟三位制作人合作时有‘偷师’制作人,未来也想有机会再去做制作方面的工作,也希望能在下一张专辑回归音乐制作人身份,让自己有新的突破,再度打造最有品质的音乐作品回馈歌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9/n448383002.shtml report 1923 刘惜君现场献唱《后来我们会怎样》刘惜君现身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刘惜君上周六,亚神音乐旗下人气歌手刘惜君现身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