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琦新专辑启动 PK多国制作人唱到缺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边吃饭边研究新歌
边吃饭边研究新歌

唱到缺氧
唱到缺氧


  刚刚在中国TOP音乐盛典中收获“年度校园人气男歌手”的李琦,近期飞赴台北为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启动全面录音。令人无比期待的是,新专辑的风格将与以往两张迥异,同时集结了香港和台湾地区以及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多国制作人班底,让这张还在筹备期的专辑充满神秘和新鲜。

  12首新歌的巨无霸阵容 李琦:我要缺氧啦!

  近日正在台北展开录音工作的李琦,每一天都如同一场战斗。新专辑除了拥有多国制作班底、颠覆性的音乐风格外,还将诚意满满地收录整整12首新歌!此次,李琦将在台北完成其中8首歌的录制,短短十天内PK各国制作人并挑战颇具难度的8首新歌,即使对于素来唱功了得的李琦也着实压力山大。在录音棚中,时不时就能听到李琦大喊“我要缺氧了!”,新专辑的难度可想而知。同时,李琦本人也将担任新专辑中两首新歌的歌曲制作,搭档歌曲的配唱老师来自美国,在录音间隙李琦充分发挥了“国际友人实力圈粉”的自带属性,令配唱老师对李琦的音乐实力和nice的个性赞不绝口。

  李琦自爆减压法 吃着便当听新歌

  本次来台北录音,李琦的全部行程就是往返录音棚和酒店的两点一线。对于高强度的闭关式录歌,喜欢音乐又特别能“宅”的李琦反倒大呼过瘾,觉得每一天都充满全新挑战!而为了专心录音,李琦连最吸引人的台北美食也统统放弃,每天只吃外卖便当。不过对于李琦来说,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一边吃着便当,一边听着自己刚刚录完的新歌,俨然成为这几天李琦自我减压的保留项目,令人称奇。李琦透露,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将完全改变之前两张的音乐风格,呈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李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30/n452012706.shtml report 1674 边吃饭边研究新歌唱到缺氧刚刚在中国TOP音乐盛典中收获“年度校园人气男歌手”的李琦,近期飞赴台北为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启动全面录音。令人无比期待的是,新专辑的风格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