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携NINETYNINE 99乐团唱响上海高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惜君现身上海交通大学
刘惜君现身上海交通大学

 

 NINETYNINE 99乐团

刘惜君与99乐团
刘惜君与99乐团


  昨日,亚神音乐旗下人气歌手刘惜君携手NINETYNINE 99乐团现身上海交通大学参加“MusicRadio痛快HIGH歌校园行”,这也是NINETYNINE 99乐团首次与师姐刘惜君见面,惜君在活动中听到99乐团的音乐后,也看到师弟妹一直在为专辑众筹的工作努力着,表示一定会支持99乐团的音乐。当晚,刘惜君不仅为学生带来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里的三首歌曲,还以全新的发型亮相现场,让粉丝激动不已。同时,NINETYNINE 99乐团也为学生带来了专门为新专辑筹备的三首新歌,获得现场粉丝的热烈追捧。

  活动当晚,实力唱将刘惜君大展肺腑美音,为现场学生献唱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的主打歌《莫忘空城》,委婉动听的歌声令同学大饱耳福,随后又连唱两首《后来我们会怎样》、《多傻》,惜君温暖朴实的声线,再次赢得全场热情的欢呼,让大家不禁沉醉在她动人的嗓音中。在后台采访时,刘惜君表示:大学时期是最快乐的时光,自己也非常喜欢大学的氛围,但因自己在大三的时候就开始忙碌工作,没能好好享受大学时光,所以很遗憾也很羡慕现在的学生。据透露,刘惜君除了新专辑的作品外还和影视音乐非常有缘,除了目前与大家见面的女医明妃主题曲《直到那一天》和《替你爱我》外,陆续还将合作更多影视歌和大家见面。

  作为刘惜君师弟妹的NINETYNINE 99乐团,登台后就为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高品质表演,他们帅气登台卖力献唱专门为新专辑筹备的三首歌《不正常》、《我们的歌》、《我是她的了》,每一首制作精良的原创歌曲都深受同学的喜爱,99乐团虽已“新人”身份出席活动,却备受现场学生欢迎,在演出过程中还收到粉丝送花“示爱”,以表对他们的喜爱之心。在演出结束后,99乐团还特意留下来看完师姐刘惜君的演出才离开学校。近期,NINETYNINE 99乐团2016“不正常”校园巡演在全国高校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接受采访时,99乐团笑言,在巡演期间虽然很辛苦,但是每每看到台下观众的热情和欢呼,觉得再辛苦也值得,提到这里NINETYNINE 99乐团也是相当兴奋。

  据悉,北京站“MusicRadio痛快HIGH歌校园行”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传媒大学举办,届时,刘惜君还将携手NINETYNINE 99乐团,将为传媒大学的学生带来一段难忘的音乐之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9/n450280470.shtml report 2624 刘惜君现身上海交通大学  NINETYNINE99乐团刘惜君与99乐团昨日,亚神音乐旗下人气歌手刘惜君携手NINETYNINE99乐团现身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