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洛杉矶唱响中国梦 首唱获外媒高度评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与乐队成员
平安与乐队成员

平安深情演唱
平安深情演唱

平安获好评
平安获好评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6月5日,国民歌手平安在洛杉矶成功举办了以“天籁的回响——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个人演唱会,同时为其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拉开了大幕。继海外演唱会首站燃爆加拿大震惊乐坛后,此次平安的第二场个人海外演唱会给洛城带来了别样惊喜。演唱会全场座无虚席,来自新泽西、纽约、华盛顿DC、圣迭戈、洛杉矶、达拉斯等地的歌迷聚集一堂共襄盛举,其中还有从中国等地不远万里赶去的铁杆歌迷。经久不息的天籁之音环绕在洛杉矶上空,为歌迷观众们编织了一场有关音乐与梦想的斑斓梦境,平安用歌声抚慰了海外游子的思乡之情也获得了海外华人的高度赞许和认可,同时也获得人民日报、新华社特派驻站记者莅临欣赏,平安的表现获得了在场媒体的高度评价:平安现场唱功不凡,舞台表现大气自信,观众互动亲切自然。

  人气爆棚 平安洛杉矶演唱会大获成功

  通过数十年对音乐的涵泳玩索,平安的唱功技法日臻成熟,从音色到感情拿捏也显得收放自如,此次的洛杉矶演唱会不仅是平安世界巡演的第二站,更是平安个人举办的第三场大型演唱会,两次大型演唱会的举办经历让一向台风稳健的平安积累了更多舞台经验的同时,也给他此次的洛杉矶演唱会注入了全新的音乐理念,为观众炮制了一场视听并济的饕餮盛宴。两年前平安加拿大演唱会的盛举仍历历在目,此次转战美国第二大城市、“天使之城”洛杉矶,平安再一次站在海外舞台上,以华语乐坛国民歌手的身份向蓝眼白肤的白种人唱出独具东方特色的美妙旋律,也让重温乡音乡情的海外华人华侨情难自已。演唱会现场气氛火爆,来自不同国家的歌迷们的喝彩与掌声更是将平安包围,似要为这位实至名归的“舞台王者”现场加冕。

  名曲荟萃 平安献唱洛城燃情六月

  除了演唱会最终呈现的舞美、灯光等令人赞叹,此次平安的献唱曲目同样可圈可点。歌曲《在舞台中间》是平安首张同名实体专辑的主打歌曲,其大气磅礴的旋律与清越激昂的歌声传达了一种积极而自信的正能量,表达了平安对音乐的挚爱和对舞台的享受,以此作为平安世巡演唱会第三站洛杉矶演唱会的开门献礼再合适不过。其公益主打歌《星星不眨眼》、《我》《云淡风轻》等专辑金曲先后响彻在洛城上空,还重新演绎了《牧歌》、《绒花》、《Dear Friend》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大气稳健的台风与多变的曲风、优质的唱功均获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带着深厚的艺术积淀与对梦想十年如一日的执着,平安华丽回归世界级的音乐舞台,再度以其独特的“平式唱腔”声振洛城,为华人歌手增色颇多,无愧其“国民歌手”的美誉。

  催人泪下 游子之歌引发情感共鸣

  平安将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定为“天籁的回响——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与时俱进地将“中国梦”唱响洛城,尤为重要的是也更直接地贴近海外游子的心。此次演唱会还采用了乐队现场伴奏的形式,虽然乐队的成员由美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组成但平安与乐队配合依然默契。现场献唱了《北京一夜》、《滚滚红尘+闪亮的日子》等令人耳熟能详的曲目。其中在演唱重新编曲版《洋葱》时在平安耐心反复的教唱下,最后全场老中青三代随平安一起大合唱。值得一提的是当平安在演唱《不远万里》这首歌之前,平安破例走到观众当中与华人华侨聊起了在美国打拼的经历,当伴奏响起的一瞬,平安饱含深情的歌声一起,更是牢牢抓住了海外游子的思乡之情,使得不少华人华侨在美国有类似经历的人听的饱含泪水,并成功将整场演唱会推入高潮。毫无悬念的,此次演唱会依然将平安拿手歌曲《我爱你中国》作为压轴曲目,轻摇滚版的《我爱你中国》响彻演唱会上空,引发观众强烈情感共鸣和全场大合唱,此次演唱会也在这样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据悉,平安在演唱会结束30分钟后就飞奔到机场,连夜奔赴上海准备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6月10/11号的演唱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7/n453379579.shtml report 2908 平安与乐队成员平安深情演唱平安获好评搜狐娱乐讯当地时间6月5日,国民歌手平安在洛杉矶成功举办了以“天籁的回响——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个人演唱会,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