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让心情随风儿摇摆》 曲调悠扬引人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阿鲁阿卓全新单曲《让心情随风儿摇摆》即将面世,该歌如一缕清风,为听众带来快乐悠扬的全新感受。

  《让心情随风儿摇摆》的作曲和编配由著名华语流行音乐制作人贾轶男亲自操刀,题材同样源自在大西南少数民族区域的采风。歌曲从“风、花、雪、月”入手,勾勒出了一幅动静结合的自然画卷,表现出了阿鲁阿卓对人生的理解和对万物的欣赏。而“燕,任暖春晚来;绿,让枝叶展开”“让心情随风儿摇摆”,既传递出了希望,又有几分豁达的味道。

  阿鲁阿卓的声音沙哑而不沧桑,高亢却不嘹亮。这种质感在《让心情随风儿摇摆》表现得尤为突出。整首歌没有《山风一样自由》的忧伤,也没有《西风》的荡气回肠。听的同时,你会不自觉地跟着哼唱。

  让我们在阿鲁阿卓的歌声中,将心事一点点绽放,任由心情随风儿摇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7/n454979231.shtml report 1711       近日,阿鲁阿卓全新单曲《让心情随风儿摇摆》即将面世,该歌如一缕清风,为听众带来快乐悠扬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