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加盟湖南卫视七一晚会 豪情献唱建党95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志文
金志文

合唱
合唱

  搜狐娱乐讯 怀抱责任之梦,展望中国新征程。近日,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永远的誓言》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筹备中。据悉,此次湖南卫视邀请了业界诸多正能量明星全情加盟,金志文以一袭蓝色迷彩西装造型亮相彩排现场,用歌声唱响红色乐章。

  2012年《中国好声音》年度四强金志文曾以一首深情的《为爱痴狂》让观众为之落泪,从此记住了这个勇敢追求音乐梦想的中国好男人。时隔四年,当年的学员金志文凭借才华横溢的创作以及霸气独特的嗓音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正直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金志文此番受邀登上湖南卫视舞台,在《永远的誓言》文艺晚会中与尚雯婕、金润吉共展歌喉献唱《国际歌》,相信定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艳感受。

  据了解,湖南卫视将于6月30日晚19点30分播出《永远的誓言》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晚会,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285935.shtml report 1331 金志文合唱搜狐娱乐讯怀抱责任之梦,展望中国新征程。近日,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永远的誓言》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筹备中。据悉,此次湖南卫视邀请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