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 柏文深情演唱诠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2日晚黄金时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伟大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型主题晚会活动成功举办,庆祝党的九十五周年华诞。 中国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柏文和海军政治部著名歌唱家吕继宏合唱的歌曲《天下百姓》,以情景剧的表演方式将历史再现,令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动容!据了解,歌曲《天下百姓》曾作为党的十八大重点宣传歌曲并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在这次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的晚会上再次演唱,让人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精心准备很久的《伟大的旗帜》主题晚会获得圆满成功,柏文对此自己参加这次演出都有些别样感受:“因为加上了情景表演,所以更加感动,对党的体会也更加深刻!感谢伟大的党,把人民从困苦中解放出来!”柏文还说,“共产党人,从人民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都与老百姓分不开,与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分不开。”柏文的深情演唱诠释了这一切。 据悉,在七一建党前后,歌唱家柏文参与了多台大型庆典活动!具体播出时间请关注节目预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4/n457585323.shtml report 930 7月2日晚黄金时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伟大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型主题晚会活动成功举办,庆祝党的九十五周年华诞。中国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