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泳鑫对爱“鑫”解读 全新专辑即将正式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赵泳鑫《说过的不算》
赵泳鑫《说过的不算》


  搜狐娱乐讯 今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赵泳鑫2016全新唱作专辑《Get Out》第二波抒情主打歌《说过的不算》正式发布。此次,赵泳鑫脱掉偶像“新衣”,将常人难以表达的情感通过这首歌发挥得淋漓尽致。

  赵泳鑫从情伤里写出《说过的不算》 展现对爱“鑫”解读

  日前,赵泳鑫2016全新唱作专辑同名主打歌《Get Out》发布不久,便在各大音乐平台和广大歌迷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以及良好的口碑,作为首次从MIC男团单飞不解散后踏上的个人音乐道路,赵泳鑫便以全“鑫”姿势进军乐坛。而这次更是趁势出击,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说过的不算》由赵泳鑫与好友周禹成YC共同作词作曲并担当制作人,这首在新专辑里率先曝光的抒情主打,让人在为赵泳鑫如此深情的演绎而深受感动的同时,也为歌中对爱的“鑫”解读:“学会放手才是真正的自由”而顿有所悟。这首歌暗藏着一份男生遭遇情伤时冷静外表下不堪透露的柔软,借由赵泳鑫自己情伤历史从心创作的词曲,也让他不作偶像态度而任性地真实。

  赵泳鑫新专辑《Get Out》下周正式上线 双版实体专辑开启预售

  据悉,赵泳鑫2016全新唱作专辑《Get Out》将于下周上线,双版实体专辑也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新专辑共收录了11首赵泳鑫精心打造的作品,词、曲、制作、视觉、舞蹈都由赵泳鑫亲自操刀及把控,可谓“鑫式标签”十足,呈现出个人音乐道路上的强硬态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6/n457984591.shtml report 2375 赵泳鑫《说过的不算》      搜狐娱乐讯今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赵泳鑫2016全新唱作专辑《Get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