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目思者将亮相张北草原音乐节 为快节奏时代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目思者乐队
目思者乐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北草原音乐节官微发布嘉宾名单,其中“目思者乐队”这个名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实属陌生,而对于许多业内音乐的人说,却有“潜力无限”的寓言。在目思者乐队紧张筹备张北草原音乐节之时接受本次专访,和大家分享了乐队中关于音乐,关于生活的趣味点滴!

  “目思者”饱含深意 乐队未来规划堪称完美

  谈起“目思者”的由来,主唱阿杰说:“现在社会太过浮躁,我们希望大家用眼睛去思考问题”。正如他们所说,音乐能诠释出整个世界,无论是个人情绪还是固有物体,音乐的所到之处,万物都会有所共鸣。自诩“百变”的阿杰还说:“关于音乐,有太多的想法,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创作音乐,给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以无穷无尽的心灵慰藉”。

  说到目思者乐队未来规划,从他们的言谈中透露出对音乐完美的把控力度和高超的制作水准。同时,目思者乐队主张“为快节奏时代”发声,建议大家放下手机,贴近生活,审视内心,从心出发。

  新专辑曲风多变 重在为歌迷传递正能量

  上周,目思者乐队的宣传片在周杰伦演唱会北京站的开场前滚动播放,抢眼的宣传视频引发了观众热议,据经纪公司京奇非凡透露,公司官博接到了很多网友询问关于乐队介绍、专辑何时发行以及近期演出动态等一系列问题,经纪人李小姐透露:“目思者乐队会在7月31日参加张北草原音乐节,新专辑正在紧张筹备中,最新动态会在目思者官方微博即时发布,敬请期待”。

  关于新专辑中的风格,鼓手阿翔也说道:“专辑中音乐风格很多样化,是因为我们四人都会有很崇拜的音乐人、影视人甚至科技达人,像Mr.BIG、周星驰、姜文、乔布斯等,这样也让我们的音乐更多元化,而我们的每首歌都是认真创作,能为大家传递正能量最为重要”。对于即将问世的新专辑《小人物》,目思者乐队再三强调,新专辑亦或是未来发行的每一首音乐都会保证呈现认真的音乐态度,更会追求高品质的MV拍摄以及实体专辑的环保性。

  现身张北音乐节 曲目曝光有惊喜

  对于即将亮相张北音乐节,贝斯手小伟说“我们知道张北草原音乐节在内地的影响力,很多成熟的大咖音乐人都趋之若鹜,这次接到音乐节邀请,深感非常荣幸,为了给大家奉献更好的演出,我们一直在做准备,每场演出都像我们的第一场演出那样认真,音乐节上给大家最大的惊喜就是我们的音乐,我们的新歌,也希望在这样瞩目的场合,有更多的人会喜欢这些来自心底的声音”。

  据悉,目思者乐队在台湾成立十年之久,创作了太多“心的作品”,此番首次现身内地音乐节,因为时间限制,无法将好听的音乐全盘奉献给大家,但“人来疯”的吉他手阿凯透露,“暗喻很多”的《回忆角落》和“挣脱束缚”的《就要走》两首歌会首次献唱。届时,希望目思者乐队的音乐可以影响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给听到音乐的朋友更多梦想的鼓励和疲倦中的温暖。

  目思者乐队,一支致力于原创音乐的摇滚乐队,正整装待发,向你驶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878621.shtml report 3207 目思者乐队      搜狐娱乐讯近日,张北草原音乐节官微发布嘉宾名单,其中“目思者乐队”这个名字对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