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首届汗马音乐节天津武清9月盛大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最有能量的音乐节—汗马音乐节将于9月15、16、17日三天在天津武清凯旋王国主题公园强势登场。挥别夏天的烦闷与生活的急躁,最渴望的是身心片刻的修养,拒绝负能量,唤醒对生活的热爱,回归元气满满的状态继续新的下半年。

  本次汗马音乐节的主题为”生活在前,即刻拥抱”,诉诸音乐节在上世纪最初诞生时对和平理想(Peace & Love)的追求。在世界纷扰不断的今天,我们或许改变不了环境,却能够从自己做起,拒绝负面能量,活在当下,拥抱生活。主视觉也贴合了拥抱的主题,七只不同肤色的手环绕成一个“和平”的标志,象征不同物种与民族的团结相爱,爱即是最大的能量来源。

汗马音乐节全景
汗马音乐节全景


  本次汗马音乐节将有20余组艺人登台,包含多组国内传奇摇滚乐队,大牌音乐人及海外乐队,连续三天带给京津观众最高能量,最难忘的音乐盛会。不同于以往常規的音乐节场地,汗马音乐节首次尝试在大型水上游乐场凯旋王国主题乐园内举办,期待为民众奉上更极致的视听享受,以及适合全家参与的音乐节游玩体验。凯旋王国是集主题、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旅游综合基地,包含游乐场和亲水乐园两部分,其中游乐场区域内有25个大型游乐设施、一个4D影院、一个大型表演场、4个移动舞台和几十余处风格化人工造景;而亲水乐园拥有水上体育运动馆、水上刺激游乐馆、水上冲浪馆、儿童戏水游乐馆、热带雨林休闲馆等5大水上项目主题馆,让来访游客在阳光正好的秋日午后欢乐戏水。

  除了能享受音乐节的最嗨气氛和主图乐园的各种设施,汗马音乐节将引进美食创意市集和WEP七国拳王争霸赛,让民众有吃有玩有得看! 活动期间正逢中秋假期,离北京仅40分钟车程的武清交通十分便利,和家人朋友在参加音乐节之际也能畅游武清当地的佛罗伦萨小镇,漫步在意式街头和薰衣草花田,或享受全亚洲最大的奥特莱斯高端购物体验,是全家出游最适合的安排选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6/n461074561.shtml report 1656 中国最有能量的音乐节—汗马音乐节将于9月15、16、17日三天在天津武清凯旋王国主题公园强势登场。挥别夏天的烦闷与生活的急躁,最渴望的是身心片刻的修养,拒绝负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