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冯光《亲爱的嫁给我》 为爱高歌唱出男人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冯光原创单曲《亲爱的嫁给我》于近日全网发行,歌曲将男人心声大胆吐露,表达出了一个男人对于爱情的守护和坚,也唱出了男人对于一生伴侣的真挚情感。冯光表示,歌曲结合的是自己曾经的经历,因为语言上男人一般不愿意过多的坦露自己的爱,而更多的选择是在行动上。但对于爱意的表达又是爱人之间必不可少的环节,那么一首《亲爱的嫁给我》必定成为不善言辞的男人对于另一半最好的表达。

  婚姻是爱情的升华,一句“嫁给我”也是这段感情中最动人的一刻。每一对平凡情侣,都有追梦的权利;无论富有贫穷,每一个爱情归宿,都值得一袭嫁衣。正像这首歌曲中的歌词写得那样“亲爱的嫁给我好吗,我会给你一个幸福的家”,相信在这一刻,男人这句话必定是最真心的表达。

  冯光最新单曲《亲爱的嫁给我》的歌词虽然朴实无华,却字里行间都洋溢着满满的情愫。歌词中那一句句承诺,也正意味着爱情修成正果,从此以后又诞生了一个新的家庭,是甜蜜也是责任,更是走向平淡婚姻生活的开始。正像冯光自己所说的,“我们期待每一对平凡的情侣,都拥有不凡的爱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7/n461254719.shtml report 952 冯光原创单曲《亲爱的嫁给我》于近日全网发行,歌曲将男人心声大胆吐露,表达出了一个男人对于爱情的守护和坚,也唱出了男人对于一生伴侣的真挚情感。冯光表示,歌曲结合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