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1TIME九城宫音乐节躁动内蒙 张碧晨音乐节首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22日至7月24日,为期三天的21TIME九城宫音乐节在鄂尔多斯九城宫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本届音乐节共计邀请21组顶尖音乐力量在3天21小时的视听盛宴汇中轮番登场,引领摇滚乐坛的郑钧、二手玫瑰倾情演唱,第一次登上音乐节舞台的实力唱将张碧晨也献上了对草原的深情独白。城市民谣代表人物郝云、赵雷在现场展现了民谣音乐的最高境界,与台下乐迷嗨成一片。

  时空穿越主题 独一无二的梦幻舞台

  本届音乐节舞台打破常规舞台设计,为音乐节赋予一个时空穿越的主题,点亮了21TIME的品牌理念,实景舞台注入蒸汽朋克、机械金属等前卫艺术元素,加之现场多块巨型银屏幻象秒变,仿佛将乐迷在音乐节拍中带入了绚丽多彩的梦境。音乐与科技跨界互动

  21TIME九城宫音乐节在现场还设立了RC Car竞技场、无人机派对、3D艺术留影墙,美式街区涂鸦区等多项科技时尚的超炫互动区供乐迷在现场体验。

 


 


 

  大雨做媒,零距离演出

  这可能是音乐节历史上乐迷与大咖最近距离的一次交流,24日演出由于天气原因,演出场地临时转移到九城宫景区的露天戏台,雨后的演出让乐迷与二手玫瑰、郝云、指南针、丢火车、白噪音等乐队零距离互动,“见面会”引爆现场,火热程度超出预期,可爱的乐迷在等候数小时后热情依然高涨,pogo气氛嗨翻全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8/n461414152.shtml report 3732 7月22日至7月24日,为期三天的21TIME九城宫音乐节在鄂尔多斯九城宫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本届音乐节共计邀请21组顶尖音乐力量在3天21小时的视听盛宴汇中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