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孟文豪《仰望雪域》唱响西藏慰问演出 倍受欢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孟文豪与演员合影
孟文豪与演员合影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孟文豪
孟文豪

孟文豪
孟文豪

孟文豪接受采访
孟文豪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曲作家、歌唱家孟文豪随首度艺术家文化援藏代表团赴西藏进行慰问演出,现场,孟文豪为大家带来了《仰望雪域》这首原创歌曲,倍受当地老百姓们的喜爱,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2016年“共话京藏情同筑中国梦”首都艺术家文化援藏代表团赴西藏慰问演出由北京市文联和拉萨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教体局协办,这也是今年北京市文联组织的首都艺术家文化援藏代表团赴西藏慰问演出活动的首场表演。

  孟文豪作为北京一名颇具影响力及代表性的艺术家,此次也受邀参加,一直以来脚踏实地践行公益事业的孟文豪,一直践行着一名艺人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而此次来到西藏进行慰问演出,孟文豪也将自己的原创歌曲《仰望雪域》带给了大家,引发了大合唱,《仰望雪域》是一首倍受大家喜爱的歌曲,在发行后人气也不断提升,在结束演出后,孟文豪也跟随大家一起深入社区、农村、军营、SOS儿童村进行慰问演出。与此同时,他还与当地艺术家进行文化交流。

  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艺人,孟文豪也在创作音乐的道路上,践行着身上的那份责任感与使命感,聆听他的这首《仰望雪域》,共同感受这首歌带给大家的嘹亮与豁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4/n457701048.shtml report 2504 孟文豪与演员合影演出现场孟文豪孟文豪孟文豪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曲作家、歌唱家孟文豪随首度艺术家文化援藏代表团赴西藏进行慰问演出,现场,孟文豪为大家带来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