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205期:三强岿然不动 曾轶可五连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声榜第205期榜单
新声榜第205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打开第205期新声榜,与上周相比榜单排名无甚大的变化,新歌也仅上榜两首,颇有一种暴风雨席卷之前的可怕的安静,榜单排名在彻底洗牌之前陷入了短暂平衡的秩序。榜单的三强之争仍然来自于上周的冠亚季军曾轶可、TFBOYS和黄英,在最新一期榜单中三位在三个分项排名中分别取得了第一名,曾轶可《北京到台北》在评审团评价中依然获得了最佳推崇,TFBOYS《真心话大冒险》凭借无可匹敌的人气在分享排名中遥遥领先,而有着顽强生命力的黄英《远方》仍然赢得了最多铁杆粉丝的票数,综合三项排名,本周三强的位次最终尘埃落定:恭喜曾轶可取得五连冠!TFBOYS、黄英紧随其后分列二、三名。印象中很少有空降冠军的单曲有如此旺盛的生命力,有着无限音乐能量的曾轶可在新声榜称得上常胜冠军了。

  在第四名迎来了本周第一首上榜新歌,泰然阿修罗《Nice To Meet You》力邀欧洲电音班底倾力打造,温暖的模拟合成器之声呼应欧美复古电子浪潮,复古与未来感的交融,是听觉到视觉的一次勇敢冒险。上周徘徊在淘汰边缘的于朦胧《凝视》奋起直追排名飞跃至第五名,分享排名与网友投票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果能争取到评审团的更多好感,相信还有上升的空间。很遗憾徐佳莹在《遗忘之前》没有获得过一次冠军便开启了降落模式,或许最能偷走所有歌迷欢心的拉拉还是那位唱着自己细腻故事的全创作歌手,在加入《我是歌手》之后的她尝试了各种适合、不适合的曲风,不过大家翘首以待的还是拉拉自己的个人全创作大碟。鹿晗《冒险时间》在首周排名差强人意后,本周仅上升了两个位次来至第七,分享排名和网友投票可以一窥其人气,但评审团排名垫底可以看出本次推出的新歌没有赢得专业评审的钟情。第八名是本周榜单波澜不惊的映照,窦靖童《Brother》上榜第六周的成绩与上周保持一致,位次并未下降要归功于专业评审对童童的不离不弃。魏晨《破绽》疏于网友投票,首周上榜仅仅排在第九名,多栖发展的魏晨从不放过任何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作为电影主创的他一改往日风格,在主题曲中大胆尝试气势磅礴的音乐风格,展现了其区别过往暖心情歌和动感舞曲的独特魅力。有人欢喜有人愁,粒粒《幻期颐》上榜第二周便遭遇滑铁卢,以新的角色发声的陈粒在专业评审里取得了折中的评价,而人气投票排名靠后导致其本周排名垫底面临落榜危机。

  到了新歌推荐时间,本周为您推荐的五首新歌皆来自于女歌手的作品。萌妹子团 SNH48《源动力》作为同名EP的主打曲,是一首献给所有粉丝的歌曲,面对是是非非妹子们一直秉持着这样的信念,“粉丝是我们动力的源泉,让我们共同汇聚动力之源,引爆无限能量。”于文文《心跳》同样在表达对于信念的理解,当梦想遭遇现实,心中的那份炙热其实从未停止,钢琴搭配木吉他,从浅吟低唱渐入高亢,那份决绝和坚定表达得更加真切。宋茜《I Believe》力邀知名词人王雅君重新填词流行旋律,宋茜也用柔美的声线诠释了与“野蛮代言人”完全不同的柔情面,细腻的情感表达一反往日的霸道任性,娓娓道来有如内心自白。王诗安《Home》再次携手音乐人 Skot Suyama陶山量身打造流行摇滚曲风,关于家的定义,是最原始的自己,是我们的起点,通过这首歌,王诗安大声宣言:我正在前往找到自己的路上!阿悄《不怕》作为专辑同名主打歌,用孩子的心态去面对人生的苦乐,来来往往的人都是照耀路途的星星,洒脱与自信中透露出阿悄真我的生活态度。五首不同气质的女声,你对谁更过耳不忘?为你单曲循环的那首特别心声投上一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3/n444046007.shtml report 2281 新声榜第205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打开第205期新声榜,与上周相比榜单排名无甚大的变化,新歌也仅上榜两首,颇有一种暴风雨席卷之前的可怕的安静,榜单排名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