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子崴录制“群英汇”获惊喜 现场众星帮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子崴献唱
徐子崴献唱

群英汇
群英汇


  8月19日,著名音乐人徐子崴作为评委及表演嘉宾受邀参加央视‘群英汇’的节目录制,现场录制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

  当天是音乐人徐子崴的生日,在录制‘群英汇’节目过程中,作为评委和表演嘉宾的他为这突如其来的祝福所感动,表示这是他过得非常难忘的一个生日。节目主持人马跃、管彤,以及同为评委的青年演员宋宁、相声演员张大礼、央视节目主持人周群与现场观众共同为徐子崴献上了生日的祝福。生日祝福歌结束之后,在与节目主持人马跃的互动中,徐子崴表示要为所有在场观众献唱自己的歌曲《我们的故事》,现场气氛温馨感人。节目环节中,与节目主持人马跃的互动使得现场气氛一度高涨。马跃还端上了冰激凌蛋糕,徐子崴此时此刻更是开心得合不拢嘴。

  当天‘群英汇’节目录制过程中,徐子崴为众多选手做出了专业精辟的点评,给在场所有的观众和选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徐子崴献唱了第二首歌曲《挥动翅膀的英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539270.shtml report 1312 徐子崴献唱群英汇8月19日,著名音乐人徐子崴作为评委及表演嘉宾受邀参加央视‘群英汇’的节目录制,现场录制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当天是音乐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