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深综艺技能全开 改编大张伟神曲酥倒观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深将担任《我要上蒙面》猜评团
周深将担任《我要上蒙面》猜评团

周深频亮相综艺节目人气高
周深频亮相综艺节目人气高


  凭借歌曲《大鱼》和《临安初雨》火了一个暑假的周深,近期频频亮相综艺节目,除了展现“天籁美声”,周深潜在的“综艺咖”实力也令观众大感意外,除了各种“包袱段子”和无敌“冷笑话”,周深的歌曲改编神技更是叫绝。近日,周深在《挑战好声音》中再度“火力全开”,逆天改编大张伟的《我的果汁分你一半》,颠覆性的演绎瞬间红遍网络,众多网友直呼“开口跪”、“被酥倒”。

  把神曲变清流!周深逆天改编挑战不可能

  在《挑战好声音》节目中,周深对歌曲颠覆性的改编能力每每令人惊叹。一直以抒情文艺的纯美歌声打动众人的周深,在节目中却频频遭遇风格迥异歌曲的大挑战。在最近一期节目中,周深再度逆天改编大张伟的《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将这首经典神曲唱出有魔性的“清流”范儿,让观众被惊呆的同时,纷纷表示“心都被唱化”了。同时,周深的逆天改编视频也瞬间在网上疯传点击,大家在惊叹周深“魔性”演绎的同时,不少网友也表示,没想到唱着《大鱼》的周深居然有着如此发达的综艺细胞。

  与恩师那英再聚首,那英:“你怎么成了这样的周深!”

  前不久,周深与恩师那英以及“小二班”的部分学员在一档直播聊天节目中再聚首。节目中周深和一众“小二班”成员大跳近期在网上大热的朝鲜广播体操,夸张的动作引得阵阵欢笑。与那英老师有近一年未见,两人一见面就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就像所有和老师久不见面的乖学生一样,周深向那英汇报起自己最近的一些工作情况,并在节目中清唱歌曲《大鱼》来向老师汇报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此的众人聊天中,周深担任了主持人的角色。直播过程中,周深活泼机智的表现也令那英大感意外,忍不住大呼:“你怎么成了这样的周深!”那英老师感叹道,之前比赛时,周深经常一个人默默呆在一个小角落里听歌,也不太爱说话。但如今的周深可以面对镜头各种收放自如,灵活应变,性格也活泼开朗了,看到爱徒能有这样的转变,感到非常高兴。

  而在即将上线的《我要上蒙面》节目中,周深将联手知名音乐人黄国伦、著名DJ阚晓君等人担任猜评团,以专业歌手的角度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拥有天籁歌喉和“魔性”综艺咖实力的周深,能否变身“犀利点评”,一起期待9月3日《我要上蒙面》周深的全新亮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1/n466898920.shtml report 1927 周深将担任《我要上蒙面》猜评团周深频亮相综艺节目人气高凭借歌曲《大鱼》和《临安初雨》火了一个暑假的周深,近期频频亮相综艺节目,除了展现“天籁美声”,周深潜在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