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碧晨9月10日办生日会 将与粉丝零距离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碧晨生日会海报
张碧晨生日会海报


  出道以来,张碧晨凭借独特嗓音和优质作品备受粉丝喜爱,然而“高调做音乐,低调做明星”的态度却惨遭粉丝“吐槽”。不少网友表示,“这姑娘太低调了了!”,显然除了宣传歌曲,一向低调的张碧晨真的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这也是绕不开“不想粉丝为自己花钱”的原因,而此次“全免费”的生日粉丝见面会,张碧晨终于要“高调”的现身了。

  主办方透露, 为了给粉丝们争取最大的福利,此次活动以张碧晨喜爱的海贼王元素为主题,不仅门票均为免费赠票,活动现场及互动环节更是为粉丝们精心设计,力求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实现张碧晨与“晨曦们”的零距离接触。与此同时,张碧晨也贴心的为现场粉丝准备了惊喜小礼品。此外,现场也将以直播的方式来回馈不能来到场的粉丝,即使远在千里也可以感受现场的甜蜜氛围,与张碧晨共同度过一场温馨盛宴。

  据悉,张碧晨生日见面会将于9月10号下午3:00在来福Live House举办,用音乐向粉丝和朋友们娓娓讲述不忘初心的信念,答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忠实粉丝。目前,张碧晨正积极筹备自己的新专辑,此次生日会现场歌迷也将会有望抢先听到新专辑中的新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8/n467906406.shtml report 989 张碧晨生日会海报出道以来,张碧晨凭借独特嗓音和优质作品备受粉丝喜爱,然而“高调做音乐,低调做明星”的态度却惨遭粉丝“吐槽”。不少网友表示,“这姑娘太低调了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