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苏泷首场演唱会将开唱 紧张筹备中仍新作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苏泷演唱会海报主视觉
汪苏泷演唱会海报主视觉


  90世代唱作歌手汪苏泷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即将于9月17日登陆北京奥体。今日,演唱会第四版海报曝光,画面极具冲击性与未来感,完美呼应了本次“登陆星球”的主题。

  倒计时5天,汪苏泷也再次透露了演唱会目前的筹备进度。他表示自己一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高强度专业训练,力求在当天给大家带来一场具有突破精神与无限惊喜的视听盛宴。同时他也参与到了演唱会的环节设计当中,不仅亲自选择了演唱曲目,从舒缓情歌到火热唱跳样样俱备,从经典歌曲到最新作品应有尽有,最大程度去满足观众的眼睛与耳朵,而且还准备了很多小福利、小惊喜来感谢一路支持与陪伴的“小泷包”们。演唱会当天恰逢27岁生日,汪苏泷也希望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向所有人提交一份阶段性成绩单,来总结自己,也来回馈一路走来给予他力量与帮助的人们。

  此前,汪苏泷也曾多次透露自己演唱会嘉宾阵容的相关线索,好友徐良、王青均将出席并上演精彩合作。另外,高晓松老师此前也曾亲临汪苏泷演唱会发布会现场,并放话称愿意加入乐队阵容任“三角铁”担当,这似乎也让此次演唱会嘉宾的构成显得扑朔迷离。但随着日期的临近,汪苏泷此次演唱会豪华嘉宾阵容的神秘面纱也即将揭开,引发强烈期待。

  演唱会在即,汪苏泷除了全心全意的进行筹备之外,也保持了自己一贯的令人惊叹的高产创作实力。近期再次让他的名字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是一度引发热议的由他创作或演唱的两部热剧的OST。一首是由郑爽、杨洋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片头曲《一笑倾城》,另一首则是由赵丽颖陆毅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胭脂》的插曲《爱让我勇敢》。两首作品一经发布,便迅速抢占各大权威音乐榜单,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这也是汪苏泷在今年第N次包揽热播影视剧的歌曲合作,“OST小神兽”的称号名不虚传。而在演唱会紧锣密鼓的筹备过程中仍然能够不断地交出新作品,汪苏泷开挂的音乐实力的确不容小觑。

  据悉,汪苏泷登陆星球个人演唱会将于9月17日19点30分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泷”式音乐风暴即将强势登陆,宇宙星空璀璨之约即刻华丽上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2/n468224310.shtml report 1642 汪苏泷演唱会海报主视觉90世代唱作歌手汪苏泷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即将于9月17日登陆北京奥体。今日,演唱会第四版海报曝光,画面极具冲击性与未来感,完美呼应了本次“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