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昆明草莓音乐节举办地发布 早鸟两日通票正式开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昆明草莓音乐节举办地发布
2016昆明草莓音乐节举办地发布


  搜狐娱乐讯 10月15日-16日,滇池国际会展中心,2016昆明草莓音乐节即将登陆,限量早鸟两日通票正式开售!这是草莓音乐首次登陆三面环山,鲜花常开的春城,意义非凡。上周我们发售的盲鸟票在三分钟内即全部售罄,着实让我们感受到了昆明的草莓星人们的热情。昆明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核心,聚集了众多年轻力量,也诞生了许多独特的音乐文化。十月,让我们相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启春城音乐狂欢!

  草莓音乐节首次落地昆明 选址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此前,被昆明这块土地吸引的音乐节不在少数,同样出自摩登天空的乐堡绿放与五百里城市音乐节,经过多年沉淀,让昆明的音乐节文化渐趋成熟。而草莓音乐节以独特的舞台设计、足够的艺人体量和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形成了自己的鲜明的特点。这次草莓音乐节终于落地昆明,并选址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而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是一座集会展、旅游、休闲、度假、商贸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位居滇池三个半岛片区,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为邻,链接昆明主城区、呈贡新区、空港新区三大城市发展区域。其独特的“孔雀展屏”造型成为了昆明的一个重要地标建筑。当“草莓”遇上“孔雀”,会制造出怎样奇特的效果?敬请期待。

  早鸟两日通票限量开售 期待与你相遇

  十月份昆明气候宜人,尤其适宜在草莓音乐节的现场迎接拂面的春风,感受这个城市在鲜花饼与过桥米线之外的躁动起息。2016昆明草莓音乐节早鸟两日通票限量开售,今日在摩登天空旗下“正在现场”正式发售。草莓星球不断吸收所到城市的青年文化,又屡次将自己时髦、年轻而独特的文化带到另一座城市,影响着那儿的年轻人。身在春城的草莓星人,请准备好迎接草莓星球的降落。滇池国际会展中心,2016昆明草莓音乐节期待与你相遇,全名单及演出时间表择日发布。

  2016草莓音乐节,虚拟即现实,The world is virtual , you are the reality.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8/n468633523.shtml report 1394 2016昆明草莓音乐节举办地发布搜狐娱乐讯10月15日-16日,滇池国际会展中心,2016昆明草莓音乐节即将登陆,限量早鸟两日通票正式开售!这是草莓音乐首次登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