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INTRO电音节进驻上海 艺人阵容引爆世博公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INTRO作为中国首个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自2009年至2016年,已经成功举办七届。从INTRO 2009首次亮相,到INTRO 2011的两日万人齐舞,2013移师首钢,再到INTRO2015、2016天下第一城;七年间,一年一度的INTRO电子音乐节克服重重困难,坚持纯粹的电音先锋特质,已经成为国内标志性户外电音盛事!参演艺术家达到两百多位,观众人次总计接近五万人,在古都北京呈现着最先锋、最现代以及最国际化的文化景观。

  INTRO电子音乐节融入麦爱文化音乐矩阵 共同开拓全国电音市场

  今年,这个即专业又充满经历的INTRO电子音乐节,加入了麦爱文化的多元化大家庭,通过一起发展共融、资源同享,联手全国电子音乐艺术家及海外音乐人,从上海首站开始,明年将逐步落地更多的城市,进行更深层次的文化交流。

  INTRO电子音乐节首度进驻上海 2016年10月29日引爆上海世博公园

  如果说北京是中国电子音乐文化的重镇,上海就是中国电子音乐文化一颗璀璨的明星。上海作为传统的国际化大都市,各种文化的交流与碰撞从未停止,风靡全球的电子音乐文化在这里也是深得人心。近几年各大音乐节纷纷移师上海,领先全国的场地及人文环境更为电子音乐节这种自带潮流属性的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在北京发展七年的INTRO电子音乐节在上海会撞出怎样的火花?广大电音爱好者拭目以待。2016年10月29日, INTRO 电子音乐节首度进驻上海!

  BACK TO ORIGINAL 回归本质

  此次INTRO电子音乐节首度进驻上海,将联手上海、北京以及国际一流电音艺术家、视觉艺术家,呈现INTRO以地下电音风格为主丰富而有深度的音乐理念!在一片EDM大潮中让音乐节回归音乐本质,让你的身体跟随电音应有的丰富律动自由起舞。

  VENUE 场地

  上海世博公园处于城市中心区,黄浦江南岸,担负着与老城厢、外滩和陆家嘴一起,实现上海城市跨越浦上海世博公园江、塑造体现上海各个发展时期城市意象的功能。特别是经历过世博会之后,世博园更具但拥有了全国独一无二的音乐版权作INTRO电子音乐节不谋而合,高度舒适度的场地格局与与生态系统,更是让这里成为众多大型音乐节更首选之地,户外音乐节场地是音乐成功与否的重要条件之一,2016年INTRO上海电子音乐节在此地的举办,将成就一次国际与世界文化的碰撞融合。

  INTRO(上海)2016电子音乐节丰富的文化内焰

  电子音乐文化代表着生机勃勃的青年文化,更是有着无限发展的空间和趋势。融合强大音乐媒体优势的INTRO(上海)2016电子音乐节,更是搭建出了代表年轻电子势力的“秀”舞台,通过虾米音乐平台选拔和招募一批青年DJ新秀,在秀舞台展现DJ才艺和个人音乐品味,鼓励更多热爱电子音乐文化的新人勇于展示自己。与亚文化平台共同创造的“公路商店”“黑市”,更是将电子音乐中亚文化气质兼容并收,打造一个全新的亚文化平台,通过电子音乐节的形式,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现场将会有更多科技合作伙伴的体检,也将电子舞曲盛会“潮流”、“年轻”、“科技”的时髦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这里,我们刷新的是户外电子音乐节的概念,我们创造的是中国户外电子音乐节的盛大节日与平台。这里将是,用连接不断的电子音符汇聚而成的,充满乐趣的圣地。这里,每一种电音形式,都有自己展示的平台,每个音乐类型的艺人都有充分发挥的舞台,而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你,都有让自己感受欢乐的方式。

  电子音乐作为纯粹的音乐表达方式,它跨越了语言的隔阂,穿越了国土的疆界。让电子音乐的节拍成为全球年轻人交流的方式。INTRO电子音乐节,将是一次自由、平等和爱的电子音乐盛会。未来的INTRO也将成为亚洲的青年电子音乐核心。

  BIG LINEUP强大阵容

  此次INTRO(上海)2016电子音乐节将有三个舞台:

  Main Stage主舞台

  Huangweiwei

  Max Shen

  DJ MIIIA

  Yangbing

  DJ WENGWENG

  Lawrence

  Bicep

  Kevin Sauderson

  Dj Koze

  VJ/Fader

  Bass Stage低音舞台

  DJ KAKA

  Howell

  Kilo Vee

  Swimful

  Osheyack (live)

  Desto

  Hodge

  Markus Nasty+ MC Dizzle k

  VJ/ hanabitheo

  Show Stage秀舞台

  10-16位选出的青年DJ新秀音乐风格从 TECHNO、HOUSE到HIP HOP、DRUM’N BASS、Dubstep,呈现丰富的音乐类型和多元化的艺人组合。

  INTRO(上海)2016电子音乐节INFO

  地点:上海世博公园

  日期:2016年10月29日

  时间:14:00-22:0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1/n468847556.shtml report 2862 INTRO作为中国首个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自2009年至2016年,已经成功举办七届。从INTRO2009首次亮相,到INTRO2011的两日万人齐舞,2013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