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旋转保龄2016全国巡演启动 纪录片呈现乐队真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旋转保龄乐队
旋转保龄乐队


  搜狐娱乐讯 厨师、拳击手、素食主义&文身狂,乍一看到这些身份,也许很难令人联想到一支摇滚乐队,也许只有“文身狂”还稍微沾点边儿。但别忘了,摇滚乐手们也是人,虽然他们在舞台上仿佛自带光环,观众们也在疯狂尖叫、pogo中渐渐将其偶像化,但真正的摇滚精神让音乐人们更愿意展现真实自我,于是这次,我们有机会走入这支有“中国首席Rockabilly乐队”之称的旋转保龄,看看他们除了点燃现场之外,每天都做些什么。

  这一切还要从盛夏时节说起,在一年中荷尔蒙浓度最高的季节里,旋转保龄向我们抛出了第二张令人毛孔炸开、酣畅淋漓的新专辑《爱,不用明天》,而当时的专辑首发现场也被乐队打造成了美式复古的Rockabilly文化为主题的潮流大趴。

  现场放眼望去皆是50年代pin-up girl经典造型的大妞,当然也有花臂油头的帅哥,但焦点永远属于旋转保龄乐队三人。专场结束后,热情亲切的乐队三人面对狂热粉丝所给予的回馈是——和他们一起喝大酒。

  是的,虽平均年龄已过而立,但乐队三人仍率性不羁如同三个大男孩儿。酒过五六巡后,旋转保龄三人展现出了他们生活中的真实面貌,微醺之际人格魅力却愈加凸显,以致于乐迷们甚至心生为他们拍摄纪录片的想法。

  事实证明,“粉丝是第一生产力”这一宇宙定律,之后我们收到了多封强烈要求“为旋转保龄拍摄纪录片,想看到他们日常生活”的邮件。于是乎,一幕幕“基情满满、和而不同”的画面蹦到了我们眼前。

  虽之前就对他们的生活和爱好有所耳闻,但当亲身探访吴狄常去的拳击俱乐部并目睹他打拳赛、跟随鼓手小白在超市采购食材,看他花两三个小时精心准备晚餐、目睹素食主义的吉他手赵强(其他人亲切称呼其为“二哥”)纹上他的第N+1个文身……

  我们仍不免着迷其中,并暗暗在心中称赞乐迷们的慧眼识珠。感谢他们的提议,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到音乐人们在舞台下的真实生活。将来,我们也许将开启一个记录乐队、音乐人幕后生活的系列计划,而旋转保龄则是这一切的起点。

  此次释出《我就这样——旋转保龄乐队纪录片》的先行预告,供大家先过过眼瘾。什么,才一分多钟没看够?别担心,乐队夏季避暑结束了,“新专辑《爱,不用明天》全国巡演”正式拉开帷幕!旋转保龄在台下的生活丰富迷人,而舞台上的激情摇摆更将点燃深秋的夜晚。无论你是否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至少,得先在现场与他们一同挥洒汗水、旋转狂迷!

旋转保龄-巡演海报
旋转保龄-巡演海报


  巡演日程:

  11月3日 星期四 西安 光音16原创音乐俱乐部

  11月4日 星期五 洛阳 喜堂

  11月5日 星期六 郑州 7LIVEHOUSE

  11月18日 星期五 成都 小酒馆音乐空间

  11月19日 星期六 重庆 坚果LIVEHOUSE

  11月25日 星期五 上海 育音堂

  11月26日 星期六 武汉 VOX(武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3/n469017655.shtml report 2549 专辑封面旋转保龄乐队搜狐娱乐讯厨师、拳击手、素食主义&文身狂,乍一看到这些身份,也许很难令人联想到一支摇滚乐队,也许只有“文身狂”还稍微沾点边儿。但别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