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三年沉淀悟道而来 刘东明新专辑巡演即将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东明新专辑《新编好了歌》巡演海报
刘东明新专辑《新编好了歌》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网主办,刘东明《新编好了歌》巡演即将开启。获得圈内大咖的集体力荐,三年沉淀,一个更为洒脱的刘东明全新“归来”。

  过去三年的种种经历、变故与感悟使刘东明以一个更为沉静深刻的面目归来,沉淀过后的刘2,少了几分叙事白描的戏谑,多了几分尽在不言中的通透。面对生命这一主题,刘东明轻轻绕开了那些寻常的或乐观或悲观的表达,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唱出真实的体会。

  新专辑中,《虞山遗忘》描述了“小而舒服”生活中的禅意和诗意;《晚风》悠扬孤独,吹散一切混乱;《好了歌》古文新编,以独特的角度思辨当下“乱烘烘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荧屏选秀世界……整张专辑听下来,就如同一壶顺口的神仙酒,饮下方知世间万象,倒头一梦。

  刘东明的音乐呈现一个人对生命体验的真正质感,也是扎实的从地里生长出的“民间气质”,赤子一般在音乐土壤里滚打休憩,充满生气的幽默感,坦荡明了的叙事体歌词,极富生活烟火气息,却又透露着骨子里的古典气质,从来没有半点轻浮和扭捏。听刘东明的歌,能感受到音乐的流动,如一条触手可及的溪涧,又如拂面而过的晚风——这大概是由于刘东明一贯“顺其自然”的创作状态,就像他在歌里唱“我不动声色地死掉,就如同从未来过一样”,如烟火赤子般燃烧自己,一切是那么的自然而然,却“只想让你得到午后的秋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5800.shtml report 1113 刘东明新专辑《新编好了歌》巡演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网主办,刘东明《新编好了歌》巡演即将开启。获得圈内大咖的集体力荐,三年沉淀,一个更为洒脱的刘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