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为歌迷唱生日歌 在碎乐发布独家排练视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第一季“新歌声”冠军导师的汪峰最近可谓十分忙碌,比赛刚刚落幕,他主导的互联网产品“碎乐APP”就开始内测。昨天,汪峰在该音乐平台发布了自己10年前的创作Demo,受到网友疯传,而首批入驻的音乐大咖邓紫棋接受粉丝点歌、还为歌迷献唱“生日歌”受到网友关注点赞,众多明星的加盟让“碎乐”一时成为热门。据悉,“碎乐”由青山资本投资,其创始人张野被称为中国投资圈里“最懂音乐的投资人”。

  邓紫棋是首批进驻“碎乐”的音乐人,她在平台上接受网友“点唱”为粉丝大唱“生日歌”,并为其献上生日祝福,让歌迷们大呼羡慕。除此之外,她还接受了碎乐加V用户、投资人吴世春的点唱邀歌,邓紫棋清唱了《狮子山下》,并十分俏皮的即兴修改了歌词。今天邓紫棋更是在“碎乐”发布了一段Remix舞蹈室版的《泡沫》独家视频,并发微博欣喜表达:“昨天开始玩儿‘碎乐’,可以一对一语音回答大家的提问,我回得可开心了,凌晨两点还在回,哈哈哈哈,然后发了《泡沫》Remix舞蹈室版上去,从未曝光过,害羞....”该视频发布后受到歌迷的热捧,纷纷回复“紫棋太帅!”“希望能让我们看到更多台下的你!”

  据官方透露,“碎乐”已经正式开始公测,旨在让用户用简单愉悦的方式倾听音乐、近距离的接触音乐人,同时也让音乐人实现自我价值。目前已经有大批音乐人入驻“碎乐”,首批入驻的音乐人不仅有当红的一线原创歌手,还有不少国内独立民谣音乐人、原创乐队主唱,更有汪峰导师麾下的“梦之队”历届学员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0/n469880374.shtml report 1580 第一季“新歌声”冠军导师的汪峰最近可谓十分忙碌,比赛刚刚落幕,他主导的互联网产品“碎乐APP”就开始内测。昨天,汪峰在该音乐平台发布了自己10年前的创作Dem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