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C-Dream受邀流行金曲榜发布会 冲击最佳新人女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作为娱乐“新宠”的新生代女团TC-Dream受邀出席流行金曲榜发布会的现场,此前首支单曲已是取得不菲的成绩,一度成为各大网站平台焦点,更是各大活动应邀不断,此次倾情助阵香港流行金曲榜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为之带来性感火辣的现场表演,能否用实力冲击最佳新人女团奖?

  新人女团霸气来袭 出道首冲新人奖

  作为出道不久的新生代女团,凭借首支单曲就霸占了各大网站平台焦点,更是获得了大量的人气支持,此次出席流行金曲榜发布会的现场,更是对流行金曲榜颁奖盛典充满了期待,用行动去证明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然而面对网友的质疑,面对颜值与实力的较量,她们能否在流行金曲榜上获得出道首个最佳新人女团奖?

  流行金曲新生代 让你勇敢去追梦

  TC-Dream作为新生代的代表在现场精彩的演绎了新生力量的无限潜力,诠释在追梦路上的勇者注定不平凡,通过此次发布会,TC-Dream首次与众多前辈同台,更是在流行金曲榜的平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能量,流行金曲新生代,追梦路上与你同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83818.shtml report 1322 作为娱乐“新宠”的新生代女团TC-Dream受邀出席流行金曲榜发布会的现场,此前首支单曲已是取得不菲的成绩,一度成为各大网站平台焦点,更是各大活动应邀不断,此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