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菲菲诠释通化市歌 作曲家栾凯称深情感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菲菲诠释通化市歌
李菲菲诠释通化市歌


  端庄、秀美,这就是目前活跃在中国歌坛的新民歌代表——曾先后师从于沈阳音乐学院副院长赵德山教授,解放军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杜志涛教授,已故全国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王昆老师,现任北方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前进文工团女高音独唱演员李菲菲。

  一路走来,在大多数人的眼中,温婉、典雅的李菲菲唱着动情的民歌不知博得了多少战友的喜爱。十余年的声乐积淀,让她在部队找到了放声歌唱的人生归宿。曾参演建国五十周年天安门广场大型晚会;中央电视台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随中央电视台“军营大拜年”和“心连心”艺术团到各地演出;十余首原创歌曲先后多次在中央电视台三、七、十五等频道播出,荣获第一届国际歌剧比赛民族组金奖,荣立二等功……李菲菲的幸福足以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她爱部队、爱歌唱、爱生活、爱身边所有的朋友们……这份骨子里流淌出的感受也都渗透在每一个音符、每一首歌曲中,传达着作为歌者内心最为丰富的情感。

  目前,李菲菲最新推出的歌曲《风雅山城》一经推出便好评不断,更是正式被通化市定为了市歌,《风雅山城》是李菲菲联手著名作曲家栾凯,词作家易水寒两位老师共同打造而成的作品,歌词华丽而朴实、浪漫而有人情味,情感上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著名作曲家、解放军艺术学院作曲教研室主任栾凯老师根据李菲菲优美的声线,扎实的声乐基础和情感充沛的特点,融入了时尚与流行元素,使得《风雅山城》这首时尚的民歌不同于以往的歌曲,洋溢着现代的气息。

  栾凯老师认为李菲菲在演唱《风雅山城》的同时,充分吸收了民歌的特点,同时又发挥出了自身歌唱的优势,将民歌用青春时尚的方式很好地表达了出来,传统而不失活力,张力十足,新意非凡。李菲菲对于歌曲的处理也显示出高度纯熟的演唱技巧,融入了丰富的个人情感,无论是词句的处理还是音乐表现都堪称精湛,同时带给了听者温暖的美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47057.shtml report 1319 李菲菲诠释通化市歌端庄、秀美,这就是目前活跃在中国歌坛的新民歌代表——曾先后师从于沈阳音乐学院副院长赵德山教授,解放军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杜志涛教授,已故全国著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