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耀文被港媒称为5D《风云》音乐剧再开金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耀文造型酷炫
谭耀文造型酷炫


  5D《风云》音乐剧自发布会后引起各方关注。无论是媒体还是漫迷、影迷对这部音乐剧都期待不已。谭耀文在音乐剧中饰演武林高手无名,近期官方放出的MV 中,谭耀文黑衣亮相,霸气十足。MV播出后,好评如潮,港媒更是称赞谭耀文为5D《风云》音乐剧再开金口。

  《风云》在香港漫画史上是里程碑式的作品,贯穿其中的侠义精神更是感染漫迷。由漫画改编的电影电视剧部部卖座。此次5D《风云》音乐剧已经发布就引起轰动,吸引了各界目光。于新秀歌唱大赛出道的谭耀文,最初凭借磁性的嗓音夺冠跻身演艺圈,后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被媒体形容是具有“英伦贵族气质的优质歌手”。随后谭耀文转战演戏,一举拿下金马、金像、金紫荆等大奖。此次参演5D《风云》音乐剧,谭耀文饰演武林高手无名,全新MV自公布以来,备受称赞。获悉该音乐剧即将登陆红馆的媒体,更是称赞谭耀文是为5D《风云》音乐剧再开金口,在音乐上给予极大的肯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7/n471545944.shtml report 897 谭耀文造型酷炫5D《风云》音乐剧自发布会后引起各方关注。无论是媒体还是漫迷、影迷对这部音乐剧都期待不已。谭耀文在音乐剧中饰演武林高手无名,近期官方放出的MV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