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天笑现身上海乐器展 “一人一吉他”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年一度的上海乐器展再度开启。27日下午,中国摇滚新教父、现场之王谢天笑,现身“AMIS”展位,引来众多粉丝的追捧。

  在活动开始前便有许多歌迷来到现场等候,活动前2小时,舞台下方已经水泄不通。现场,谢天笑接受厂牌专门制作的定制吉他“啸”,并在观众的热烈要求下,演唱了《生活在地下》等多首作品。

  有意思的是,原本谢天笑的现场曲目并不是《潮起潮落》、《生活在地下》、《太阳花》这几首最热名作。主要是由于演出前一晚拿到真琴调试后,谢天笑觉得音色非常棒,所以临时决定唱出这些最热门曲目。更难得的是,一般天笑演出都是跟乐队一起,这是多年来首次“一人一吉他”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8/n471657704.shtml report 1152 一年一度的上海乐器展再度开启。27日下午,中国摇滚新教父、现场之王谢天笑,现身“AMIS”展位,引来众多粉丝的追捧。在活动开始前便有许多歌迷来到现场等候,活动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