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成功揭面 台上搞怪毫无女神包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


  搜狐娱乐讯 化身“维纳斯的神秘围笑”并蝉联两期歌王的汪小敏,在上周播出的《我要上蒙面》成功揭面。汪小敏过人的唱功和综艺感十足的画风形成反差令猜评团惊讶。

  汪小敏成功揭面 实力惊艳猜评团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汪小敏演唱《不为谁而作的歌》获得猜评团和现场观众好评,猜评团成员寇乃馨听完汪小敏的演唱后直呼音乐水平太高了。著名音乐人黄国伦则称汪小敏这期的演唱跟以往不同,这次唱的更谦卑很不错。主持人戴军也夸汪小敏这次的演唱有让人想疼惜她的冲动。 最终汪小敏成功揭面,显露真身的她令猜评团惊讶,戴军连续夸赞长的美,身材好,歌也唱的好。而知名音乐微博博主“灯灯HOHO”则发微博称汪小敏国语、英语、粤语歌都能来, 很适合上正赛。揭面后的汪小敏颇有感触地说:“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经验,而且发现带上面具之后我唱的更自如了。”但说完感慨后,汪小敏画风突变做了一个八字眉的怪表情,原来是在解释自己唱歌时表情会变丑。汪小敏在女神与“谐星”之间的快速转换也让现场嘉宾和观众笑不停。

  汪小敏综艺感爆棚 与女神气质形成反差萌

  虽然变身“维纳斯”但汪小敏在节目上的表现却与女神范的气质形成鲜明对比,常常说出令人爆笑的话。汪小敏第一次上节目演唱完毕后,却“吐糟”导演组让她扮演维纳斯女神,但却给她一个中东的造型。此话一出,猜评团和观众笑翻天,连黄国伦也受不了并说:“你唱歌气质那么好,可不可以稍微保持那个状态。”随后汪小敏展示配音绝技,标准的译制片配音腔让猜评团看的目瞪口呆,这也让黄国伦感叹太厉害,并夸汪小敏是很擅长使用声音的人。而在另一期节目中,汪小敏竟大跳当红网络神曲《PPAP》,毫无女神包袱。

  首次登台冲击擂主 用实力蝉联歌王位置

  以一首高难度的《悟空》首次登上《我要上蒙面》的汪小敏一开口便惊艳猜评团。猜评团成员周深在听完第一句后便认为这是一位很会唱歌的选手,而其他成员也不断欢呼。黄国伦认为这是一首很不好唱的作品,并且在汪小敏演唱过程中频频点头表示赞赏。其他参赛选手也不吝赞美夸汪小敏对歌曲的控制能力非常专业。最终汪小敏用实力攻擂成功。成为擂主后的汪小敏凭借一首大气的《Love Me Like You Do》成功守住歌王位置,蝉联两期节目的歌王宝座。戴军听完汪小敏的演唱说:“上期的《悟空》已经很惊艳,今天简直就像是放CD原声一样。”

  多才多艺的“无畏女伶”汪小敏向来喜欢挑战自我。除发展音乐事业外,汪小敏也自创服装品牌并担任设计师,同时涉足影视领域多方面发展。由汪小敏担任女主角的网络大电影《行李箱里的少女》将于11月5日上线。届时,汪小敏又将在这部网络大电影中给喜欢她的粉丝带来什么出人意料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1/n471982909.shtml report 2084 汪小敏汪小敏搜狐娱乐讯化身“维纳斯的神秘围笑”并蝉联两期歌王的汪小敏,在上周播出的《我要上蒙面》成功揭面。汪小敏过人的唱功和综艺感十足的画风形成反差令猜评团惊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