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羽新歌《思念大海》首发 缅怀张雨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蔚蓝辽阔的大海被多少人为之歌颂,宁静宽阔,暗流涌动,容纳着足以融化自我的深刻。有人赞颂它的风平浪静时,深藏着的沉默和内敛;更有人赞颂它的波涛汹涌时,表现出的挣扎和呐喊,无论宁静或汹涌,大海总有着震撼人心的极富张力的生命姿态。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二十多年前张雨生用清脆而嘹亮的歌声演绎的《大海》震撼过多少人的心, 用他的才华铸造了他短暂却传奇的一生,留给歌迷无尽的怀念和数不尽的经典歌曲。

  同样拥有着天赋般浑厚清亮声音的“高音小生”张羽,出道时正是高唱的偶像张雨生的《天天想你》,走进大众视野,其独特且神似张雨生的声音气质获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和业内大师们的青睐。

  歌手张羽为纪念歌唱启蒙偶像张雨生先生去世19周年,著名音乐人李杰老师倾力为张羽的声音特质量身打造的《思念大海》,再度唱响。视频短片的片头特意加进《大海》的镜头,熟悉的身影和声线瞬间把观众都带回到了张雨生时代;而后张羽用其标志性的高亢嗓音唱起的“最美的花盛开在天涯,大海是我的牵挂”,更像一场穿越时间空间的对话,正如大海一般,翻涌的尽是思念和问候,将怀念之情传达的同时,也向前辈张雨生对音乐的执著信念致敬,并与每一位心中有爱的人共同传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1/n472891204.shtml report 2426 蔚蓝辽阔的大海被多少人为之歌颂,宁静宽阔,暗流涌动,容纳着足以融化自我的深刻。有人赞颂它的风平浪静时,深藏着的沉默和内敛;更有人赞颂它的波涛汹涌时,表现出的挣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