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羽亮嗓致敬张雨生 完美高音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台湾著名音乐人张雨生去世十九年里,有无数优秀歌手都翻唱过张雨生的作品,而张雨生的歌曲里过人的嘹亮高音则成为了众多翻唱歌手难以翻越的一道坎。作为后辈的张羽,出道时便以其足够震撼的高音唱着张雨生的经典走进大众视野。在自己的偶像去世十九年后的今天,张羽秉持对偶像的仰慕之情,将怀念之情传达唱响“大海”,致敬张雨生。

  李杰老师量身打造 更显张羽完美高音

  同样拥有如张雨生一般洪亮过人的高音天赋的张羽,对高音演唱的把握和拿捏总是游刃有余。这次亮声高唱《思念大海》致敬张雨生,也获得了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杰老师的倾力相助。

  十多年前,李杰老师就写下著名的《红旗飘飘》、《净土》等代表作品。无论是的振奋人心的旋律、还是带有高原气质、民族色彩浓郁的主题曲,悠扬、飘逸、空灵的曲调,在孙楠富有穿透力的歌声下,都被诠释得传神而动人,让些歌曲红遍大江南北,更是成为了孙楠的代表力作;十多年后,李杰老师又一次找到一位高音完美、唱功了得的歌手,为其创作,从歌词到编曲,全部根据张羽独特的高音声线量身打造,如大海般辽阔宽广的旋律搭配上张羽标志性的完美震撼的嗓音高唱 “最美的花盛开在天涯,大海是我的牵挂”。 在李杰老师的亲自操刀之下,完成了这首颇具震撼力的《思念大海》,并且大获业内人士的好评和歌迷朋友的喜爱。

  旋律响起之时,一场穿越时间和空间的对话在张羽的歌声中展开,带给听众思念之情的同时,更加为其真挚的心情所感动。李杰老师表示:张羽是个实力超群的好歌手,富有变化的高音是他难得的天赋,希望听众们能够静心体会他在歌声里传达的情绪,自信感受张羽带来的动人声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228490.shtml report 1275 台湾著名音乐人张雨生去世十九年里,有无数优秀歌手都翻唱过张雨生的作品,而张雨生的歌曲里过人的嘹亮高音则成为了众多翻唱歌手难以翻越的一道坎。作为后辈的张羽,出道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