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打败霉霉和五月天排名仅次于Gaga?厉害了我的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肆
阿肆

阿肆
阿肆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阿肆新专辑《我愚蠢的理想主义》上线短短几天,便迅速占领Apple Music新专辑排行榜第二位,与Lady Gaga、Taylor Swift和五月天这几位排行榜霸主同框。

  而随后,新专辑便上升至Apple Music榜单首位,成为当日榜单上唯一一位华语创作女歌手。

  在国内,新专辑上线仅两天,阿肆便有四首单曲占据了当日的新歌榜,《我愚蠢的理想主义》、《最失眠》、《不想回家》、《致姗姗来迟的你》迅速霸占了榜单十席中的四席。在第一时间,用作品把听众的耳朵牢牢套住。

  而与林宥嘉合作的这首《致姗姗来迟的你》,更是在发布后稳居新歌榜榜首,持续数日热度不减。两人声线的绝妙搭配,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刷新了男女对唱界老套无趣的固有印象。

专辑海报
专辑海报


  仔细听完整张专辑就会知道,短时间内取得这样惊人的成绩并不意外。对比首张专辑,时隔三年,再度归来的阿肆让我们看到了她的改变。如果说《预谋邂逅》是阿肆原生气质的展现,《我愚蠢的理想主义》则让我们听到了一个更为丰满和鲜活的阿肆。

  如今她已告别“炸鸡少女”的青涩形象,开始真正享受音乐,不断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她仿佛就是你身边最熟悉的那个人,经历着你所遭遇的一切,好似一个猎手,精准地戳中都市年轻人的心脏。我们生活在不同空间,她却唱出了所有人的感同身受。

  游走在主流和独立乐坛的交界,阿肆正一步一个脚印,带着她对未来的信心和憧憬,向着前方大步前进。与国际音乐人共处榜首、单曲好评不断,第二张专辑的成功仅仅是个开始,作为圈内成长最快的华语创作女歌手,阿肆还会有更多的探索和尝试,我们保持期待!

  ——————————

  阿肆新专辑《我愚蠢的理想主义》实体专辑现已上架,独具匠心的设计,让你打开专辑就像打开一个人的心房。与实体专辑一同面世还有名为“肆比特”的手办,以阿肆的全息扫描形象3D打印出原型模具。两者犹如精美的手工艺品,将阿肆的心血凝聚在各处设计巧思之中,智慧满满,诚意满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7755.shtml report 2203 阿肆阿肆搜狐娱乐讯不久前,阿肆新专辑《我愚蠢的理想主义》上线短短几天,便迅速占领AppleMusic新专辑排行榜第二位,与LadyGaga、TaylorSwif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