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炜生日会火爆开票 花海主题海报尽显暖男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6日,李炜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日,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特别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为其举办生日会庆生,并以新歌首唱Live Show加专场见面会的形式,为李炜和歌迷们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日前生日会官方海报正式出炉,阳光帅气的李炜置身一片花海,甜蜜浪漫的氛围撩动粉丝心,此外生日会门票也将于11月24日正式火爆开售。

  据悉此次生日会海报,经纪公司特别找来曾为范冰冰李易峰陈坤等众多知名艺人拍摄过写真大片的国内新锐时尚摄影师尹超亲自操刀,为李炜量身打造个人写真。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李炜置身一片灿烂的花海之中,干净利落的造型尽显别样帅气。在繁花的映衬下,李炜深情款款的眼神和温暖迷人的微笑,更是让粉丝直呼把持不住。随着官方海报的揭幕,李炜生日会的门票也正式在大麦网开售,诚邀各地粉丝共同相聚在12月6日这一特殊的时刻。

  此前李炜曾在微博上真诚地向粉丝们表达爱意和感恩“不知不觉6年了,谢谢有你”,随着生日会进入倒计时,李炜也开始忙于紧张的筹备工作,从他微博中不难看出,对待这次和粉丝们的相聚李炜也是格外的用心准备。据其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透露,此次生日会上粉丝们不但将能零距离听到李炜的实力Live Show表演,更将有大波惊喜环节和粉丝福利送上,期待为李炜和粉丝们留下一段珍贵的回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4/n474029901.shtml report 1308 12月6日,李炜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日,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特别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为其举办生日会庆生,并以新歌首唱LiveShow加专场见面会的形式,为李炜和歌迷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