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流行金曲榜全力启航 李莹莹助力新生代音乐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流行金曲榜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于11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流行金曲榜助力新生代全力启航,红毯上星光熠熠,众星云集并签名留念,香港实力人气歌手马嘉均,信念音乐CEO杰斌,情歌王子李大卫(David),反贪风暴2主演罗颂欣、中华文化小姐黄煦珽和新锐歌手,演员王瑞淇,鬼马甜心何优冉,实力歌手张智勇以及神曲新人许柯夫及国内新生女团TC-Dream等TVB艺人纷纷现身助阵,作为密雪儿集团CEO的李莹莹(apple)代表主办方现身现场,敲响今年流行金曲榜年度版奖礼“启动新生力量集结号”。据悉“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月10日在北京举行。

  李莹莹表示,一直都没有放弃过童星培训和自己的演艺事业,最近这段时间都在学习和交流,希望可以拿到更多的经验,更谢谢大导演黄百鸣和黄玉郎对我工作的支持,此次开办流行金曲榜的原因是希望给年轻人多一点机会,乐坛需要新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49539.shtml report 1255 流行金曲榜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于11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流行金曲榜助力新生代全力启航,红毯上星光熠熠,众星云集并签名留念,香港实力人气歌手马嘉均,信念音乐CEO杰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