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北京站演唱会门票售罄 下一场人民大会堂开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云飞
云飞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云飞2016年巡回演唱会已在内蒙古举办两场,而第三场演唱会也将于11月26日在五棵松汇源空间举办,据主办方透露,截止日前门票已经提前售罄,许多未抢到票的歌迷也深感惋惜。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云飞前两场以“回家”为主题的演唱会在家乡完美收官,同样场场爆满的节奏,云飞用自己的歌声带给了大家久违的感动,因此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云飞也为大家带去了一份温暖,用歌声传递爱。云飞的音乐得到了越来越多歌迷的追随与喜爱。每次发行专辑,也兜售一空,在唱片市场不太景气的年代,云飞也实现了完美逆袭。

  而此次选在了五棵松汇源空间举办个人演唱会,云飞也实现了作为一名歌手心中的梦想,而这也让许多歌迷热血沸腾,从开始售票起,门票的销售速度之快在近年来是十分罕见的。截止日前门票已经销售一空,而那些未抢到票的歌迷纷纷在网上留言:希望主办方能够加座位。赞助商也为了感恩歌迷们对云飞的支持,友情加了十张最佳黄金座位票,大家可以在最佳角度观看云飞精彩的演出,聆听云飞最为动人的歌声。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云飞坦言:非常感谢歌迷们的热情及对自己的纯支持,而这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走下去的信心,接下来希望能够有机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个人演唱会。在那个地方,将容纳所有的歌迷,每一位歌迷都可以到现场聆听,相信凭借云飞的努力,指日可待。

  明日,云飞北京站演唱会即将华丽开启,小伙伴们燥起来吧,五棵松汇源中心,云飞给你好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5/n474146833.shtml report 1142 云飞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云飞2016年巡回演唱会已在内蒙古举办两场,而第三场演唱会也将于11月26日在五棵松汇源空间举办,据主办方透露,截止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