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意玲《我是中国人》荣获金曲榜前十 广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意玲
意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永恒帝娜文化传播制作打造推出,知名音乐人小岛洪海为意玲量身打造的单曲《我是中国人》金曲榜前十名,而这也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好评声不断。

  知名女歌手意玲凭借一曲《我是中国人》曾荣获2016年华语金曲优秀新人奖,大奖邀请向雪怀领衔的全球近百名专业评委共同选出,其广泛性和代表性覆盖中国内地、港澳台和海外华人地区,借鉴格莱美标准并结合本土特点分门别类设置,打造“华语格莱美”。同时,特邀多位在华语乐坛具有重量级影响力的音乐大咖加盟评审团,包括香港音乐教父黎小田、“我是歌手”音乐总监梁翘柏,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治平、包小松、林隆璇、涂惠源,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协会秘书长金兆钧、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著名音乐人/歌唱比赛评委黑楠、科尔沁夫等,也彰显出了意玲不俗的唱功。

  值得一提的是,永恒帝娜文化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内打造了许多流行歌曲如:意玲《风飞泪》《美丽的钩魚岛》《我是中国人》《黃昏雨》等,在发行后,均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聆听意玲《我是中国人》这首歌,与她一起为祖国骄傲自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60098.shtml report 1342 颁奖现场意玲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永恒帝娜文化传播制作打造推出,知名音乐人小岛洪海为意玲量身打造的单曲《我是中国人》金曲榜前十名,而这也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好评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