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志朋“志爱”演唱会深圳站 平安夜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陈志朋现身深圳,出席个人演唱会——2016年“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新闻发布会,为即将在平安夜唱响深圳的演唱会预热造势。发布会上陈志朋首度剖白“志爱”的主题含义,提前向现场媒体、歌迷“剧透”本次深圳站演唱会上的精彩看点!同时,演唱会主办方深圳蝶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豪掷”大礼,回馈现场观众的热情!正如蝶舞传媒郑总所说的:《志爱》深圳站演唱会,我们携手陈志朋,在今年平安夜,用一场纯粹到毫无保留的视听盛宴,让这个寒冷的冬夜变得温暖而醉人,做一场“前所未见”的浪漫与狂欢现场!

  陈志朋,自1988年正式出道,带着浓厚的青春气息,与苏有朋吴奇隆组成的“小虎队”成为了华语乐坛上最耀眼和无可取代的青春偶像组合,他们的音乐铸就了经典也成为一代人内心最珍贵的记忆。岁月荏苒,离开“小虎队”后,低调沉稳的陈志朋没有停下对自我突破的脚步,这些年在音乐专辑、歌舞剧、话剧、影视剧等领域陈志朋都勇于挑战取得了超越自我的优秀成绩,而在经历了丰富人生阅历沉淀之后的陈志朋,再次选择回归自己最爱的音乐,就像他曾对媒体说的:“也曾对自己有过质疑和迷茫,但我终究还是喜欢音乐的,感觉它从未离开过我一样!” 。2016年,陈志朋用自己的新作品《他和他》、《晚安my love》等再度唤起人们对青春年少的回忆,新专辑《他和她·爱》更是反响不俗,5月21日在北京工体的个人演唱会上,陈志朋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征服全场,好友苏有朋意外现身,两人有爱的互动亲吻更是瞬间勾起网友们的无限回忆和感慨。对于演唱会的主题:《志爱》,陈志朋表示这是一份内心情怀的阐述,致不曾放弃心中理想努力坚持的自己,致生命中最爱的音乐,也致这些年默默不曾离弃的粉丝。

  发布会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陈志朋禁不住“拷问”,提前“剧透”了本次演唱会的看点,深圳站将在北京站的基础上再做优化升级,在分为“怀旧、经典、摇滚、自我”四个部分之上,会有数十套演出华服亮相,舞台设计和舞美视听也邀请到国内外知名团队保驾护航,而陈志朋此次也为深圳站精心准备了全新的舞蹈编排和歌曲表演,除了将会演绎80年代经典金曲也将首唱全新作品,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度过一个精彩难忘的平安夜!购票方式:娱票儿(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演出-陈志朋)

  12月24日晚,宝安体育馆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67588.shtml report 2407 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12月4日,陈志朋现身深圳,出席个人演唱会——2016年“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新闻发布会,为即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