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2016全创作《Black & Golden 黑金》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尚雯婕2016全创作大碟《Black & Golden 黑金》首发
尚雯婕2016全创作大碟《Black & Golden 黑金》首发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golden darkness days曜日
02 离心力
03 power of time时光能量
04 single boy单身男
05 extremology极端者
06 lazy afternoon懒
07 butterfly love彼岸花
08 a horse's dream梦马
09 big up咆哮
10 黑金black & golden
11 单身男孩bling bling boy
12 狂想rhapsody in love
13 蝴蝶记忆太短six seconds memory
14 闯入者red amnesia
15 时间的力量time will tell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对外正式发布其第四张全创作唱片《Black & Golden 黑金》,这也是她继2013年《Graceland 恩赐之地》之后,暌违三年的又一电子唱作大片。据悉,该唱片共收录2014至2016期间尚雯婕的九部原创作品。

  担任唱片制作人携手五大编曲人 三年炼金九大作品问世

  从《in内核》《ODE TO THE DOOM最后的赞歌》、《Graceland恩赐之地》,尚雯婕的前三张创作唱片,尚雯婕在 [in 内核] 中对自我深度的剖析与解读、在 [ODE TO THE DOOM 最后的赞歌] 中对现实世界扭曲三观的抨击与挑衅、在 [Graceland 恩赐之地] 中对往昔的道别与祈福,尚雯婕用四张全创作唱片树立了完全属于自己的 “哥特式奇幻曲风”,无国界的情感共鸣,独树一帜的 黑金世界观。九部作品,暗夜炼金。有时光、有梦境、有爱侣、有童贞、有自由、有云朵上的山楂树、有遨游星空的骏马,也有扑火飞蛾与彼岸花。这是尚雯婕笔下的二次元幻境,也是她梦中的恩赐之地。回首过往六年的创作之路,人们不难发现,尚雯婕在精神与灵魂层面探究的内核是高度统一且逐层递进的。

  三年时间,尚雯婕亲自担任唱片《Black & Golden 黑金》制作人,始终以最极致、最完美主义的标准为编曲制作部分做打磨,为了让全新唱片更加“尚雯婕”、更加独立,更加接近她自己想要表达的精神世界。尚雯婕工作室重金力邀英国顶级编曲大师DavidKosten合作;再次联手Daniel Merlot,被誉为兼具商业与电子完美结合的音乐人,曾共同合作《最终信仰》经典曲目;更携手英国最受欢迎的电子乐制作团队Red Triangle,用他们最出色的想法和音色,打造两首重磅金曲;力邀鬼才大师Guy Sigsworth曾为Bj?rk、Madonna编曲的著名音乐人,更以最惊艳的作品成为这张唱片中的最大惊喜,打造出令人惊艳之作;再度合作知名制作人孔潇一,作为国内最年轻最有想法的制作人之一,与尚雯婕有着十足的默契。同时,《Black & Golden 黑金》唱片封面更由斯洛文尼亚知名设计师rok mar操刀,突出洗尽铅华,尽显返璞归真的灵感来源。

  十年行走,尚雯婕在逐梦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愈战愈勇。有人曾把她比作当代文明世界里的精神骑士,她坚韧、她执着、她纯粹、她充满智慧、她心怀渴望,她闪烁着勇士之光。十年心路,她从草根走向导师、从争议走向成功、从暗夜走向曙光,一颗炽热的心,伴着发烫的 黑金梦想。

  今日,曜日来临,让我们一起以音乐共同见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6/n475077696.shtml report 6908 尚雯婕2016全创作大碟《Black&Golden黑金》首发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goldendarknessdays曜日02离心力03power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