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木年华音乐会笑料不断 卢庚戌爆清华教室闹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图中红圈贝斯手,深藏功与名
图中红圈贝斯手,深藏功与名


  12月3日,《昨日情书》水木年华十五周年母校纪念音乐会成功举办,整场演出采用“倒叙”的方式,水木年华二人回顾了组合成立15年来的一部部经典作品,介绍了许多新鲜好玩的“背后的故事”。

  在提到《秋日恋歌》之时,除了“暴露年龄”地讲到关于《冬日恋歌》“代沟”,卢庚戌还分享了在建筑系读书赶作业,在清华阶梯教室“遇见鬼”的故事。

  乐手更是配合,卢庚戌一边讲故事,他们一边配合“诡异”的伴音,观众笑料不断。

  卢导不仅承认自己上学期间总是最后一个完成作业的,还讲述了跟男同学们裸上衣画图被同班女生在画室撞见的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7/n475165097.shtml report 793 图中红圈贝斯手,深藏功与名12月3日,《昨日情书》水木年华十五周年母校纪念音乐会成功举办,整场演出采用“倒叙”的方式,水木年华二人回顾了组合成立15年来的一部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