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碧晨个唱邀周笔畅当嘉宾 自曝初三就是小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碧晨探班花絮
张碧晨探班花絮

张碧晨探班花絮
张碧晨探班花絮

张碧晨探班花絮
张碧晨探班花絮

张碧晨探班花絮
张碧晨探班花絮

张碧晨探班花絮
张碧晨探班花絮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张碧晨“自饰“演唱会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目前已经进入到最高强度的彩排准备当中。7日,张碧晨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揭开“自饰者”神秘面纱。张碧晨透露,这次演唱会将邀请自己多年的偶像周笔畅担任嘉宾,“请她来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我喜欢她11年了。那时候我还在上初三,是她的小粉丝,没想到后来可以一起上节目。”

  当天排练现场,张碧晨一身休闲装扮现身,跟着伴奏现场演唱了《眼色》《红玫瑰》两首歌曲,让在场媒体过足耳瘾,提前感受到演唱会的魅力。据悉,她为演唱会准备了二十多首歌曲,除了在经典曲目融入自己的感情和态度之外,还将首次演绎新专辑里的歌曲,涉猎多种风格。

  谈及首场个人演唱会的心情,张碧晨坦言很紧张,但为了给歌迷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一直在做心理调适。而对于前几日舞蹈排练照的曝光,张碧晨透露,这是演唱会最大的亮点,“我一直都是嘴上说,怕大家太过期待导致想得太好了,到时候会有心理落差。但是我已经拼了,希望能让大家感觉眼前一亮。”

  被问到关于演唱会嘉宾,张碧晨开心地说到将与自己的偶像“笔笔”笔周笔畅同台,俩人会在舞台上互动,而合唱曲目到时自然会给大家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7/n475233782.shtml report 3868 张碧晨探班花絮张碧晨探班花絮张碧晨探班花絮张碧晨探班花絮张碧晨探班花絮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张科明/视频)张碧晨“自饰“演唱会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