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抢票大战开始 Metallica上海演唱会门票开启预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属乐队(Metallica)将于明年1月15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世界无限”巡演(WorldWired Tour 2017),这是金属乐队时隔近四年后再次回归上海,本次演出由AEG Live制作主办。本场演出的票价为人民币1980/1380/980/480元,今天下午2点即将开启全国预订。届时歌迷可通过拨打订票热线400-610-3721,或登陆大麦网(damai.cn)在线抢票。

  金属乐队由鼓手Lars Ulrich与吉他手兼主唱James Hetfield共同成立于1981年,现已成为史上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摇滚乐队之一,全球卖出的唱片超过1亿1千万张,也曾为七大洲的数百万粉丝演出过。本次演出他们将携第六张冠军大碟《Hardwired…To Self-Destruct》强势回归,这张由其独立厂牌Blackened Recordings在上月18日发行的双碟/双黑胶专辑一经发行便在美国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摘得桂冠,并且在23个国家中皆荣登专辑榜榜首。《Hardwired…To Self-Destruct》现已在www.Metallica.com正式发售,并有多种版本可供选择,其中包括:CD版,黑胶版,数字版,豪华版以及超豪华版。

  先前金属乐队的北京演唱会门票一经预订便火速售罄,没有抢到票的歌迷纷纷表达了错过北京朝圣的遗憾之情,因此,上海演唱会无疑给了歌迷们再一次朝圣的机会。金属乐队自2013年首次来华演出后,对中国歌迷的热情一直念念不忘,上周金属乐队上海演唱会的消息自正式宣布以来,歌迷们热情兴奋的反响已经很好的证明:中国歌迷没有让他们失望。也由此可见另一场抢票大战在所难免!

  金属乐队世界无限巡演2017上海演唱会

  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人民币1980/1380/980/480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

  订票网址:大麦网/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32255.shtml report 1408 金属乐队(Metallica)将于明年1月15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世界无限”巡演(WorldWiredTour2017),这是金属乐队时隔近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