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级女团《女团守则》上线 以音乐开启未来旅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团守则》封面
《女团守则》封面


  12月22月,超级女团首支单曲《女团守则》首发上线,在这首歌曲中,成员们以诚挚的演唱,诠释了热情真诚的少女守则,更为所有粉丝带来了圣诞惊喜,开启了新的旅程。

  超级女团首支单曲《女团守则》首发 倾情诠释热情真诚的少女守则

  12月22日,作为超级女团首张EP主打单曲,《女团守则》正式上线,这也是超级女团自成立以来发布的首支单曲。在活泼轻快的旋律中,超级女团的成员们以热情真诚的演唱,对音乐梦想的告白直击人心:“晨曦到夜色,坚持的资格,每一刻; 当我们开始出发的选择,褪下青涩; 青春的汇合,心跳的火热,去跋涉;共守的约定,我都记得。”不仅讲述了成员们为了舞台拼命努力的幕后故事,更是表示了成员们在追梦的旅途中不屈不挠、无所畏惧的决心。

  而自超级女团成立以来,来自不同地方的成员们就开始了共同生活,在每一天的朝夕相处中,成员们一起练歌排舞,一起参加活动,从素不相识变得日渐默契,不仅得到了成长,更收获了友情。其实,《女团守则》与其说是超级女团的守则,更不如说是属于所有少女们的成长守则,是执著的坚定,是不断的努力,是无畏的勇气,是真挚的友情,是紧张时的牵手,是摔倒时昂起的头。

  超级女团成军半年 圣诞礼物首发降临

  作为源自2016超级女声的女子偶像组合,超级女团自6月21日成军起,就经历了超级女声紧张残酷的赛事历练,不仅要在比赛中以每周一首原创歌曲出战,每天更需要用长达16个小时的时间来练习熟悉新歌,以最大的努力战胜了自我。而在北京集训中,在紧张的舞蹈、声乐、表演培训期间,成员们继录制《我要上春晚》之后,更应邀出席了ChinaJoy2016、第十三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第九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粉丝嘉年华等,为所有观众献上了真诚热情的表演。

  在圣诞节来临之前,超级女团如约推出首支单曲,不仅为所有粉丝带来了圣诞惊喜,更以活泼轻快的歌曲、元气满满的状态开启了新的旅程。以《女团守则》为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超级女团会推出更多更好的歌曲,会用努力搭建起抵达明天的轨道,用微笑描绘出漫天的星光,用感谢回报每一份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2/n476646271.shtml report 1417 《女团守则》封面12月22月,超级女团首支单曲《女团守则》首发上线,在这首歌曲中,成员们以诚挚的演唱,诠释了热情真诚的少女守则,更为所有粉丝带来了圣诞惊喜,开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