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刘辉兵个人新专辑《当年故事》 新年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辉兵
刘辉兵

  搜狐娱乐讯 被众多歌迷誉为慈善歌手,情歌王子,中国内地原创音乐人刘辉兵,将在2017年元旦首发个人专辑,封面设计分为红色,灰色图案,其歌曲包括励志歌曲,伤感情歌,DJ舞曲,歌曲每一首都传唱经典,深入心扉,让歌迷起到良好积极的引导作用,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乐趣,对工作充满活力,对生命充满热爱,对世界充满激情,刘辉兵的个人新专辑发行,将在中国流行音乐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出生于广东韶关的刘辉兵在早些年曾参加多家电视台等各类歌唱节目,后淡出娱乐圈十几载,经营家族传统生意,经历过人生几经浮沉,怀着对音乐不死的心态,又重新点燃那颗对音乐的心,于2014年在老家和几位志同道合的音乐人重组《老男孩乐队》,2015年只身闯荡广州,追逐音乐梦想。

  刘辉兵于2016年6月28日在首发个人原创单曲《当年故事》粤语,国语版,挤身《星途势力榜》榜首,荣获最受欢迎歌曲第一名,同时在多家音乐播放器中,《当年故事》上线三个月,超过了一千多万的点击播放率。 2016年年7月7日发行原创歌曲《梦想与明天》,曾在多个大型公益慈善演出中,指定为主题歌曲,2016年10月1日发行信誉燃气有限公司主题曲《信誉》,2016年10月28日发行电影《铁兄弟》主题曲,2016年12月1日发行单曲《用尽一生守护你》深情意动打动无数粉丝,听众遍及大江南北,深受歌迷追捧。 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刘辉兵已发行8首个人原创歌曲,加上原版伴奏共13首,由广州可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小豆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值得粉丝收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3/n476761790.shtml report 1152 刘辉兵搜狐娱乐讯被众多歌迷誉为慈善歌手,情歌王子,中国内地原创音乐人刘辉兵,将在2017年元旦首发个人专辑,封面设计分为红色,灰色图案,其歌曲包括励志歌曲,伤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